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节庆会展 > 节庆-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7月8日开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7-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多彩贵州·第八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以下简称“大展”)将于7月8日在安顺市旧州镇旧州小学开幕,并在安顺市旧州古镇、旧州游客接待中心及安顺市文庙等地进行同步展出,同时开展相关的系列活动。

  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在对影展实践与学术架构进一步梳理与探讨的基础上,力图在继续保持自身特点的同时,以更为丰富的世界各国影像 作品、递进的展览周期、不同的展示地域与多元的呈现方式示人。同时,在各项摄影活动的设计与营造中,强调陌生感,谋求不重复性,注重在影像的学术价值取向 方面能够有所建树,颇引海内外业界与摄影人的关注。

  据了解,本届摄影展将有台湾摄影师庄灵、庄明景,中国著名老摄影家朱宪民、王玉文、张桐胜等大师级人物携作品参加。


  在本届大展中首次策划了由贵州省、市、州摄影家协会联合参与的图片展,展览集结了贵州省内各地优秀摄影师的作品,共计展出作品400余幅。


  有来自国内外为数众多的主题展、邀请展、名家展、收藏展、公益展、著名专家学者推荐展,有"原·生态"主题影像文化学术研讨会、高端摄影论坛、创作讲座,有摄影著作专场签售和广场看片会,关于台湾部分,早在2013年,多位台湾摄影师实地走访贵州各地,留下了丰富的影像资料,其中关于安顺屯堡的《屯堡·印象》摄影展更是从另一角度诠释了屯堡的石头、屯堡的生活、屯堡的戏;与此同时,他们也带来了由台湾摄影师林添福、黄裕仁、刘清仪、颜明邦及王炜昶拍摄的,反映台湾本土原生态文化的《台湾原著民影像五人联展》,讲诉当地原著民的生活故事;而摄影师许捷芳则带我们走进台湾野柳,去欣赏当地不同的海岸线景观。


  同时,在旧州古镇展览现场,乌克兰摄影师谢尔盖·布什列科、台湾摄影师庄灵将举行摄影专题讲座,并进行一对一的对话及看片会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


  据介绍,大展在展示全球摄影师大师优秀作品的同时,为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兴趣及水平,收集、展示更为丰富的原生态文化影像,大展每年面向全球举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由评审委员会从权威、专业角度对作品进行评审,作品评审结果受中国摄影家协会认可。2008年以来,大展共收到了全球超过50个国家逾四十余万幅摄影作品。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