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首次披露4大密码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7-16    www.citure.net  来源:北京晚报    收藏本页

上海迪士尼首次发布园区创意景点。新华社发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昨天发布创意亮点,首次向全球揭开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诸多秘密。“星球大战远征基地”等景点将首次来到中国。这是上海迪士尼自2011年4月开工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发布活动,预示着上海迪士尼揭开神秘面纱已为时不远。

秘密1

设置6大主题园区及酒店大剧院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6大主题园区、两座主题酒店、购物餐饮娱乐区及星愿公园。其中,6个主题分别是“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明日世界”、“宝藏湾”和“梦幻世界”。酒店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此外,度假区设有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剧院将推出的很多剧目都是全国首演,包括全球首个普通话版本的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

秘密2

拥有多个“全球第一”

上海迪士尼拥有多个“全球第一”。其中“创极速光轮”、“十二朋友园”、“宝藏湾”等景点均为全球首发项目;“探险岛”、“晶彩奇航”、“明日世界”等包含为中国游客特别设计的活动内容。

据度假区方面介绍,“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和“漫威英雄总部”景点是专门为上海迪士尼设计的。“远征基地”是一个以星球大战银河系为主题的景点,游客将会遇见星战电影中的英雄与反派,参观标志性的星战场景,欣赏最新电影系列的道具和展品,并且借助高新技术亲身体验天行者的故事。而在“漫威英雄总部”中,游客则可以通过特别制作的多媒体影片了解漫威世界的精彩之处,近距离接触自己喜爱的漫威英雄。

秘密3

设计展示中体现中国传统文化

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中心位置,标志性的“奇幻童话城堡”将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高、最大、最具互动性的城堡,它还是第一个汇集了所有迪士尼公主的城堡。城堡融入了中国元素,将为游客带来不同凡响的娱乐体验。通过“晶彩奇航”项目,游客将漂流环游“梦幻世界”水道,最后进入“奇幻童话城堡”内,这是在全球其他迪士尼城堡从未出现过的设计。

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说:我们在上海建造的是一座独一无二的度假目的地,它将呈现最佳的迪士尼故事讲述,同时融入中国悠久传承的独特魅力。在设计、演出和展示中,确保能尊重、反映并体现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和艺术造诣。

秘密4

预计明年春季开园

上海迪士尼项目预计于2016年春季开园,具体时间仍待中美有关方面商定。开园年的游客设计容量将接近千万人次水平。针对游客关心的票价问题,上海旅游部门负责人此前曾表示,正在和迪士尼方面协商,老人、儿童等特殊的游客门票价格会有相当程度的折扣优惠。

据新华社 央广 许晓青 周洪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