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微商创业【中华神皂】创造所有人的梦想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6-2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据《现代生活网》讯,满婷中华神皂,〖范冰冰〗都在用,你还在等什么?

  4月23日下午两点,满婷中华神皂新装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盛大开幕。来自容颜(北京)科贸有限公司的满婷中华系列产品创始团队、形象代言人范冰冰、数位演艺界大腕、社会各界的领导嘉宾、各大媒体记者与来自全国各地近万名满婷中华系列微商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本次发布会宣布范冰冰成为满婷中华神皂新装形象代言人,创始人魏总、田总分别发表了讲话。满婷中华神皂在短短八个月便达到同行业产量第一,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极致的护肤体验,最重要的是改变了人们对微商的看法,更为数万人提供了改变人生的机会。

  中华神皂为什么这么火? 中华神皂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满婷——国内最负盛名的除螨品牌,十年雕琢——中华神皂,你一生不容错过的巅峰之作!众明星鼎力推荐!

  2015最值得拥有的万能护肤神器!2015满婷中华神皂范冰冰全新广告片,美翻了!有了范冰冰代言,神皂不火都难!我用满婷!

 

  微商起于2013年,那个时候被大家看成是不安全的组织和人群,就像当初马云和他的黄页一样;2014年逐渐被大家认可、理解和接受,到现在已经如火如荼遍地开花。

  如今在所有成功途径中,微商作为门槛低、投资小、利润高成为创业者们的首选,而且操作简单,人人能做。适合在校大学生、办公室清闲人员、宅男宅女、在家的宝妈。只要肯努力轻松月入过万!不限时间地点。随时随地线上、线下赚钱,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微商的行列。

  跟随微商第一团队霏凡团队带你完美逆袭  

  为什么选择霏凡星辰团队?

  微商团队那么多,到底有什么奥秘使得霏凡星辰团队在短短的时间内成为微商界第一团队,使得众多代理月收入月入万、高层直达十万,做微商无非就是选好产品、团队、上家、制度、扶持、福利、政策。

  霏凡星辰团队是微商渠道代理团队里实力和规模最强的队伍,微商界团队的风向标,它一直是其它团队模仿的对象。

  业绩NO.1,代理们成长速度无一能及。

  加入我们后,我们先会一对一入门培训,根据每个代理的背景量身定做营销方案。朋友圈没人?不懂做微商?这一切有我们带你搞定,基础知识、护肤知识、朋友圈的打造、引流造势、快速成交,招代理技巧,团队建设,所有问题都不再是问题,微商第一品牌加上实力这么强大的团队。让你做的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各级层层扶持政策,各种福利制度让大家做微商之余收获更多精彩欢乐。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