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2015年女足世界杯中国队名列小组第二晋级十六强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6-1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5年女足世界杯16日上午结束小组第三轮比赛,中国队以2比2战平新西兰队,以小组第二昂首晋级,中国女足的姑娘们终于等到了满意的结果。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女足将移师埃德蒙顿,对决C组第2名,面对的将是瑞士或是喀麦隆。

  2015年女足世界杯于2015年6月6日-7月5日在加拿大举行。中国女足与东道主加拿大,新西兰和荷兰队分到一组,最终中国女足小组赛1-0荷兰、2-2新西兰、0-1加拿大,1胜1平1负积4分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将迎战C组第二名。

  首战0-1惜败东道主加拿大,次战以气贯长虹之势1-0绝杀荷兰,中国女足在前两轮赛事后积3分暂居小组第二。末战小组实力最弱的新西兰队,中国队获胜就能确保出线。新西兰队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17位,只比中国队低1位。不过在双方之前的16次交锋中,中国队以13胜3负进40球失10球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其中在世界杯决赛圈赛场的2次交锋,1991年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的中国队4-1轻取对手,2007年还是在主场中国队又以2-0胜出。


  第72分钟中国队调整,小将王霜上场换下唐佳丽。第77分钟,王丽思右路送出精准传中,王珊珊插上抢点稍慢半拍错过空门。第82分钟场上出现插曲,一位球迷从看台跃下奔入场内,比赛暂停。第84分钟,王霜主罚任意球打到后点,王珊珊插上用腿完成射门,皮球吊向远角,不过对方门将奈勒一个鱼跃精彩的将球扑出。


  另一场小组赛,加拿大以1比1战平荷兰。如此一来,加拿大积5分列小组第一,中国队1胜1平1负积四分排名小组第二,荷兰同积四分,但由于中国队进球数占优,荷兰只能排名小组第三,新西兰排名第四。


  激情与梦想,活力与生机,中国女足从小组出线带给人满满的正能量,一张张被太阳晒得让人心疼的脸庞此刻更显娇艳,灿烂的笑容瑰丽无比。“美”!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最美!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