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未来支点教育集团董事长受邀滨海学员做职业规划讲座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5-6    www.citure.net  来源:齐鲁网    收藏本页
      

  2015年4月21日,在滨海学院礼堂,青岛未来支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武智高受邀参加。

  

  2015年4月21日下午, 青岛未来支点教育集团董事长、我校06级电子商务专业优秀校友武智高在学校礼堂做精彩报告。报告主要从大学生活,创业历程,个人成长经历来讲,然后是在自己的成长道路上,告诫学弟学妹们,要敢想,敢做。才能实现。

  讲座开始,未来支点武智高的开场视频在瞬间调动起了同学们对报告内容的好奇与期待。武智高从自身经历谈起,从当年倔强地走进滨海,到坐上学校外语联盟会长的位子,再到毕业后的自主创业,今天成为未来支点教育集团董事长。整个过程始终以“梦想”支撑,给在场的同学们种下梦想的种子,同时报告会现场又不乏幽默、风趣和激情,在座的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不断将报告会推向高潮。

  武智高个人简介:

  未来支点教育集团董事长

  中国大学生职业体验教育开创者和终身推动者

  中国大学生最受欢迎十大就业创业培训讲师

  青岛开发区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首席培训师

  山东多所大学就业创业培训导师

  未来支点--大学生走向白领职业的孵化器,中国大学生白领职业体验开创者。全国率先提出"大学生职业体验"的培训理念,汇集各行业数百位企业精英组成导师团,全方位为大学生传授职业经验,实现在校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综合能力,系统的为大学生提供从学生走向白领的蜕变方案。

  现在的社会在快速的发展,不想被淘汰只有不停地适应,不停地创新。学长就现在的社会情况提出了新的理念:拥抱变化。学会创新,保持创新,思维模式要跟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为此,学长特意叮嘱我们大学生:“在读好专业书之外,要有目标的读一些课外书,读人文素养的书很有必要,通过读书来充实自己和提高自身素养。”学长还对不同阶段的学生提出不同的建议:“在校生要制定好目标,分为几段,一段一段的完成;即将毕业的同学要沉住心,找平台,找人点拨,不为做事情而做,而要在做中感悟,学会举一反三,不要被工资迷惑,要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学长最后将上述的建议总结为一句话:“喜欢什么,想干什么,结果是什么。”不做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侏儒,而是将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有效的结合。

  本次武老师优秀校友报告会由联络办公室前期联络、策划,并由文理基础学院干事张守顺老师亲自带队,协调各班主任老师组织文理基础学院本科部全体同学参加。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