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驴妈妈独家代理锦绣中华泼水节夜场网络门票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5-28    www.citure.net  来源:东南网    收藏本页
      

  2015年6月11日至9月13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泼水狂欢节再掀消暑巨浪! 驴妈妈旅游网邀您共同参与泼水节大狂欢、环球比基尼大赛、“泼水女神 肌肉男神”评选、浴佛祈福典礼、玩水夺标、仲夏夜音乐盛典、傣族美食……享受“爱谁就泼谁”的激情狂欢。今年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泼水狂欢节由驴妈妈旅游网独家总代理网络门票,邀您一起迎战全城最为畅快淋漓的消暑盛宴!

  

  泼水节是傣族人一年中最为重大的传统节日,游客在今夏来到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便可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傣族泼水节。神秘的曼飞龙塔、香烟缭绕的傣庙,金碧辉煌的护法神夜叉,游客仿佛置身虔诚庄严的参佛圣地:西双版纳高僧亲临主持神圣的浴佛仪式,为你点洒欢乐吉祥的圣水;嘎光、铓锣、象脚鼓等原汁原味的傣族风情一一呈现,身着傣族盛装的美女洒水祝福,帅气的小伙背着水枪来宣战,邀你涂上特纳卡,水桶、水盆、水枪集体上阵,全副武装,火力全开,玩尽全城最爽的消暑狂欢。

  

  除了傣家民俗元素,“2015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也将惊喜加盟。“泼水女神,肌肉男神”大评选,火辣比基尼秀,高“逼格”才艺比拼,这将是一场比基尼狂欢盛宴。活动期间天天上演疯狂的水球大战,两军对垒、水炮连天,还有旱龙舟障碍赛、指压板接水球、龙舟飞渡等刺激好玩的消暑运动,等你亲身来挑战,一起玩个酣畅淋漓。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更为孩子们打造全新的儿童主题游乐区。清凉可人的彩虹桥、充满惊险色彩的滑滑梯、卡通造型的跷跷板,还有各种造型百变的玩水设施,让亲子家庭们欢乐无限。

  

  随着夜幕降临,仲夏夜音乐盛典在超炫的舞台与灯光绚烂登场。玩水夺标、泼水狂欢、摇滚乐队,一场奇幻瑰丽赏心悦目的超视觉盛宴带你进入声、色、形、光、电的爆酷旅程。

  

  驴妈妈作为今年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泼水狂欢节网络门票独家总代理,特推出“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夜场票”以及“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夜场票+水盆毛巾”等门票产品,助力游客今夏消暑狂欢,在畅快的泼水中释放压力,拥抱快乐与激情!

  据悉,本次驴妈妈与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泼水狂欢节”的合作是继去年“迷情聊斋夜”大获成功后的再度携手,显示出驴妈妈在华南地区市场的领先优势。驴妈妈一直密切关注旅游市场的发展需求,不断挖掘主题旅游市场的潜力,力求打造满足于各类人群需求的旅游产品,为游客带来更为特别、更为丰富的旅游体验。在五月,驴妈妈更接入横店圆明新园、Ice Town上海冰雪梦幻乐园等独家资源,坐镇门票市场第一。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