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碧生源坚持草本精粹 发扬先人智慧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5-28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随着减肥和保健品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大,消费者更加偏向选择安全可靠、绿色和天然的草本产品。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汉方草本的价值被进一步受到肯定。中国知名袋泡茶品牌碧生源即以诚意加先进的技术挖掘并发扬老祖先千年的智慧,将汉方草本的产品做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成功开发出了具有润肠通便和减肥功能的保健茶,碧生源产品以质量而持续获得消费者的认同。

  

  碧生源品牌的直意即是碧绿生命的源泉。从企业成立的那天开始,秉承“草本精粹,养生茶疗”理念的碧生源就专注于做中国中草药与茶结合的产品。成立十四年以来,碧生源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陆续开发出以碧生源牌常润茶和碧生源牌减肥茶为主打的优质草本产品。

  据悉,碧生源常润茶把绿茶与纯天然中草药相结合,通过土茯苓、草决明这两味药材达到清热解毒、排除宿便的效果;又添加了具有滋养肠胃功效的沙参、淮山药等滋补型药材,加之绿茶本身便是抗氧化、防辐射的上佳饮品。通过绿茶与中草药的科学配比,实现了健康瘦身、滋补养颜等多重功效。而碧生源另一个主打——碧生源减肥茶一直以来倡导“草本减肥、健康享受”,把健康减肥的理念深入人心,深得年轻白领女性的青睐,成为女性减肥的必备佳品。

  碧生源正是看准了保健养生理念开始风行的时机,开发出了具有养生保健的两款茶产品,定价亲民,冲泡便捷,抓住了袋泡茶的发展先机,并且踏踏实实做好产品,严控产品质量,不仅取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让传统的茶行业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十几年过去了,现在作为中国保健功能茶专家、行业的领导品牌,碧生源一贯响应国家健康产业的发展,专注于“天然有机草本,具有保健功能的东方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开发更具功效与价值的产品。为自己的产品负责,就是为每一个消费者负责,同时也是为自己的家人负责。

  碧生源在产品生产方面,以先进和积极的思维,以自主创新为主,产品与技术与时俱进,不断推出系列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碧生源不仅在国内保健茶饮料市场独占鳌头,而且碧生源在出口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使中国的传统养生保健理念得到世界范围内的了解与承认,碧生源引领了新的茶饮理念。这样的民族保健茶企业,碧生源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使这一中国民族品牌的市场地位日趋稳固,并宣扬了中华文化,使中国传统文化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成为其作为民族品牌持续发展的精神支柱。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