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鼋头渚第三届花菖蒲节 驴妈妈带你共赴爱情盛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5-25    www.citure.net  来源:环球财富网    收藏本页
      

  

  缤纷五月,国家5A级景区“鼋头渚”迎来了2015年初夏第三届花菖蒲节。本届花菖蒲节将围绕爱情主题,邀请千名“三高”——“高学历”“高颜值”“高收入”未婚女神参与启动仪式。驴妈妈旅游网独家推出5月30、31日情侣双人票、成人票;并借此最好的花期举办“花花世界,唯爱前行”活动。

  

  华东第一“情花谷” 绽放鼋头渚

  鼋头渚是横卧太湖西北岸的一个半岛,位于无锡,因巨石突入湖中形状酷似神龟昂首而得名。鼋头渚以太湖风景为主,人工修饰为辅,依山傍湖,别具情趣,是观赏太湖的理想所在;有充山隐秀、鼋渚春涛、横云山庄、太湖仙岛等诸多绝美景观。

  

  上世纪90年代中期,鼋头渚充山隐秀内建成了花菖蒲园,当时的花菖蒲几乎都是从日本引进,一共100多种10万余株,占地5000平方米左右。经过十几年的培育和扩建,如今花菖蒲种植区域延伸到充山水景苑、樱花林、樱花谷等地,面积比之前翻了一倍,品种经过自然杂交达到了400多种。花菖蒲一般一株开一朵花,花色粉、白、紫、黄等皆有,还有镶边色、渐变色等。鼋头渚花菖蒲种植规模和品种数量在华东地区园林中位居第一,是华东地区首家以花菖蒲为主题,集观赏与爱情为一体的精致花园。

  

  花菖蒲素有“情花”之称,代表“信任的爱”。 它的盛花期出现在5月15日左右,至6月中下旬将进入最佳观赏期。无锡民间在端午节有家家户户在门口挂菖蒲的习俗,意在辟邪、祛疫病。

  驴妈妈助力“花菖蒲节”

  5月23日开幕的本届花菖蒲节,将围绕“爱情花语”,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驴妈妈旅游网于5月30、31日为广大有情人提供一个千人齐聚花菖蒲的“花花世界,唯爱前行”活动。情侣们在爱情长廊签到领取爱情许愿带后,参与现场气球大战、爱情面对面、两人一条心、爱情保卫战和唯爱前行百米障碍赛等一系列积分闯关互动游戏,根据积分排名有机会获得定制野餐收纳包、小驴公仔、驴妈妈定制充电宝、驴妈妈定制U盘、驴妈妈定制防水袋等心动奖品。驴妈妈旅游网与鼋头渚景区的合作由来已久,今年3月份共同举办了“樱花节”,其中的“荧光夜跑”活动另很多游客难忘。

  

  目前,鼋头渚的花菖蒲已经陆续绽放,每天吸引了几十对新人拍摄婚纱照;到花菖蒲园来赏花留影也成为今年初夏的最大旅游赏花亮点。驴妈妈旅游网与您一起相约“爱的伊甸园”、“最美婚恋基地”,同赏花花世界,共赴爱情盛会。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