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谷歌观察:迪士尼惧怕翔通动漫的8亿网络原创动漫网友!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5-25    www.citure.net  来源:翔通品牌故事网    收藏本页
      

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新媒体动漫业界就一直引人瞩目,先是新媒体动漫领头羊翔通动漫投入了3亿在中国原创动漫市场,力争做全球最大的网络版权动漫公司,赶超迪士尼!再是今年中国移动的新媒体动漫企业——咪咕动漫正式成立,这些都是新媒体动漫即将颠覆产业格局的信号。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翔通动漫的3亿计划一开启,便势如破竹,如今已经让迪士尼颤抖,因为中国网民的力量不可抵挡!

中国网络动漫起步并不如国外一样早,这在占领市场上形成了一个时间差,加之版权等问题,不少国外动漫巨头看着中国市场就头疼。虽然,现如今的中国网络动漫市场已经发生巨大的改变,网络动漫形象数量和质量都有了飞跃发展,由个人或者小的创作团队创作一个或几个动漫形象已经转变为全民参与创作,暴走漫画的走红就是例证。众口铄金的道理在网络动漫市场也同样适用。

但依然是同样的问题,现下的网络动漫产业依旧没有规则,没有平台。相当数量的草根创作者有了好的创意无处发挥,紧靠一己之力发布在网络中,局限太强,也许一夕红遍网络,但大部分都石沉大海。而最让人头疼的版权问题却一直赫然存在,想靠网络渠道开发动漫形象并取得相应价值回报简直是天方夜谭。一个简单的复制粘贴,版权二字就烟消云散了。多数创作者并无版权意识,哪怕有,也多是有心无力。如何申请版权,进行版权维护,进行衍生品授权……这些靠个人力量很难做到。这样的“经”,“外来的和尚”念不好,只有中国企业能hold得住。这个中国企业就是新媒体动漫“大佬”——翔通动漫。

翔通动漫不仅仅注重自身发展,而是利用自身积累十余年的产业优势搭建平台,为创作者谋福利,也为产业发展助力。这个平台将产生什么的样的化学作用?翔通动漫又是否真的能赶超迪士尼,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动漫版权公司呢?

翔通动漫作为如今动漫业界少数以“全产业链”发展的企业,在企业规模和发展态势上都占据优势,且作为本土企业,熟悉市场环境,在各种环节的操作方面都占尽地利,所以翔通动漫可以做到迪士尼不能做到的事情,中国网络原创动漫市场由翔通动漫来整合。

中国有10亿网民,这是中国网络动漫版权市场得天独厚的优势,也正是“商机”所在。3亿计划不仅会将中国网络动漫版权市场梳理顺畅,还会让翔通动漫手握海量网络动漫版权,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动漫版权运营商。目前,翔通动漫通过3亿计划的第一步,旗下版权数量跃升成近千个,继续稳坐中国版权数量最多的动漫企业冠军宝座,更是吸引了数千家实体企业前来寻求授权,“化被动为主动”这在中国动漫版权授权历史上也属罕见,“翔通”模式已经成为业界讨论的热议话题。

有10亿网民贡献原创力量,迪士尼的霸主地位也许将成为历史,翔通动漫是否能够成就更大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