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驴悦童玩节 驴妈妈带你的宝贝“玩美一夏”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5-22    www.citure.net  来源:东南网    收藏本页
      

  《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潮童假期》等亲子真人秀节目盛行,让不少家长更加重视亲子之间的互动相处。驴妈妈数据显示,周末及小长假期间,以家庭为单位出游的游客占到6成以上,更偏好于以知识性、教育性、科学性为特色的寓教于乐的旅行产品。驴妈妈旗下的亲子游品牌“驴悦亲子”,专为亲子游群体倾心设计了数量繁多的亲子旅行线路和丰富的亲子互动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驴妈妈“驴悦童玩节”于5月23日正式启动,活动持续一个月。“疯狂儿童”、“三亚长线亲子度假游”、“大悦城联合国跨界艺术展”等丰富多彩的亲子游产品,给宝宝“玩美一夏”。

  

  周末亲子度假游 “疯狂儿童”欢乐多

  6月6日至7日,“驴悦亲子”将于上海佘山魔幻城(途家斯维登度假别墅)举行第一期“疯狂儿童”2天1晚互动体验,让大宝贝、小宝贝们畅玩佘山脚下的童话王国!本活动由“驴悦”整体策划并监督实施、魔幻城协助,运用魔幻城特殊的地理环境,打造一场盛大的《疯狂外星人》模拟场景寻宝。通过魔法地图寻找线索,闯过4道难关,引导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齐心合力找到图妈妈并与瓜星人冰释前嫌。

  不仅如此,宝贝们还可以在大自然的环抱中放风筝、DIY线稿绘画、玩呼啦圈、吹乒乓球等。一个孩子也许会稍显孤单,但一群孩子在一起,爽朗的笑声让整片天空都感觉明亮起来。后续,针对同里湖度假村(二期)、苏州黄金水岸大酒店、阳澄湖澜廷度假酒店等,“驴悦”会陆续推出更精彩的亲子活动。

  

  三亚亲子度假游 给宝宝专属的碧海蓝天

  不少游客已玩遍江浙沪,期待能带孩子来场远途旅游。为此,“驴悦亲子”又把眼光看准了度假胜地三亚。这里的品牌酒店很多,且更多的是以“亲子”为主题的度假酒店。为保证亲子游线路的出游品质,“驴悦亲子”产品设计师亲赴三亚酒店进行实地考察,精心制作以“亲子游”为主题的最新度假酒店榜单——《三亚亲子度假酒店TOP10》。榜单中汇集了铂尔曼、君澜、红树林、文华东方等知名品牌,品质、地理位置自是不用多说,私家沙滩更是加分的亮点!

  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们住的舒心、玩的开心,上榜酒店均提供儿童专用拖鞋、儿童牙刷、免费儿童早餐等,并设立了儿童专属游乐区、泳池,服务设施都十分到位。“驴悦亲子”十分重视游玩途中的亲子互动体验,对酒店组织的亲子夏令营和儿童定向活动等也进行了考察,一家大小不用出酒店,亦能HIGH爆整个假期。

  不久之后,“驴悦亲子”踩点的大西北沙漠亲子路线也即将上线,很适合锻炼小朋友的协作度和意志力!

  

  小型亲子互动体验 周末玩出新花样

  “驴悦亲子”为孩子们所做的,不仅仅是亲子旅行那么简单。每个周末都会策划1日亲子体验活动,截至目前已经有大批的宝爸宝妈拥有“驴悦”的亲子通关护照,成为忠实粉丝。

  “童玩节”期间,小粉驴将频频现身大悦城联合国跨界艺术展,和张小盒一起欣赏艺术、品味艺术、玩转艺术,DIY立体纸模或涂鸦系列一展宝贝们的超强动手能力,让爸爸妈妈们刮目相看。开心巧克力乐园也时常有我们小粉驴的身影,在现场与小朋友亲密互动,和工作人员一起给小朋友们派发棒棒糖、玩偶、气球等小礼物。

  

  大型户外亲子趴 跟宝宝一起撒个野

  Running Family大型户外亲子活动也已成功举办多期,如周浦的“疯狂农民”、华师大的“回到童年”,让宝贝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原始农耕生活;宝爸宝妈们则穿越到20多年前的小时候,重温儿时乐。捕鸡捉鸭、下水摸鱼、扎稻草人、打弹珠、折纸飞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宝宝一起开开心心玩乐、痛痛快快流汗。幸运的话,还能遇见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到现场亲自给大伙儿助阵。 两代人童年的碰撞,大大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与默契度。

  驴悦亲子俱乐部是驴妈妈旅游网为潮爸辣妈打造的亲子游乐平台,平台汇集了大量的亲子旅游和玩乐产品,让孩子在“游”和“玩”的过程中,结交朋友,增长见识,学习技能,丰富知识。关注驴悦亲子官方微信(lvyuelvxing),就能掌握更新鲜好玩的亲子游资讯!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