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文化+休闲”点亮第十一届文博会喜德盛分会场!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5-1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民生时报    收藏本页

  第11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光明喜德盛国际休闲文化创意产业园分会场活动,5月13日下午在深圳光明新区喜德盛产业园开幕。

  此次文博会喜德盛分会场以“文化+休闲”的特色,为探索的“互联网+休闲创意产品”的创新模式,开幕式上,光明喜德盛分会场还与相关单位签署了《互联网+休闲创意产品》采购意向协议。与此同时,以自行车创客为重点的众创空间也在当日揭牌。市政协、光明新区的领导还特别为“绿色文博 休闲光明”千人骑游公益宣传活动领骑。

  自行车极限艺术表演好戏连台则是此次文博会光明喜德盛分会场开幕式活动的另一大亮点,精彩的表演诠释了自行车运动的“速度”、“力量”和“艺术”:首先,来自喜德盛小熊车队的极限选手马睿宏首先从主会场阶梯下“一跃而下”;随后2014加拿大极限自行车冠军——“青蛙王子”Patric奉献了精彩的腾跃表演。最后,德国“自行车艺术体操”皇后——伊泉也受邀现场表演了精彩绝伦的“自行车上的舞蹈”......现场气氛瞬间爆棚。

  

  喜德盛分会场还将邀请亚洲车神廖武雄等专家在喜德盛开设自行车创意设计微课堂,与游客一起进行自行车知识讲座、教学,带领市民进入的自行车文化和科技世界,领略自行车文化的无穷奥妙。

  此外,国内外著名休闲产品展商将在喜德盛分会场举办休闲产品展览交易会,展出各类智能和科技感十足的休闲产品,既满足专业休闲机构的采购需求,也满足业余休闲健身爱好者的需求。

  同时,在光明喜德盛分会场的四大功能区:休闲工业旅游景区、UCI标准教学赛事区、生态驿站、休闲文化博物馆还将举办一系列的休闲文化推广活动,如绿色公益骑行、论坛、特技表演、亲子自行车创意设计体验等活动,让游客能在喜德盛分会场感受全民休闲的文化氛围。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光明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恒春恒春以及新区经服局、公共事业局、喜德盛公司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