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巨人倍增智慧推出“韩国文化探索&快乐英语游学”夏令营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5-15    www.citure.net  来源:中讯网    收藏本页
      

  “出国留学之前先出国游学”似乎成为了很多家长的教育理念,而选择游学项目的困难程度不亚于高考填志愿。近年来,游学项目琳琅满目,让家长应接不暇,怎么避免“游而不学”、“成人走马观花路线”、“高学费低品质”这些现象需要家长做很多功课。

  【巨人联手韩国KEYSTONE教育集团,推出英语主题夏令营】

  今年暑假,巨人教育、韩国KEYSTONE集团和韩国青罗道尔顿学院三方合作,共同推出亚洲游学新路线——韩国文化探索&快乐英语游学夏令营。该主题夏令营为期两周,开营时间定为2015年7月27日至8月9日,面向年龄范围在8~13周岁正在学习英语的小学生和初中生。

  根据语言学家多年的研究, 4-13周岁是孩子学习第二语言甚至第三语言的黄金时期。因此让该年龄段的孩子参加英语主题学习营是暑期不错的选择。韩国KEYSTONE和韩国青罗道尔顿国际学院举办的英语主题夏令营,过往14次共4000学生参与项目,在历往韩国游学英语主题成长营回访满意率100%,其中非常满意近80%。是韩国青少年成长营中最受欢迎的游学路线。巨人教育与其合作,为中国正在学习英语的小学生和初中生带来难能可贵的学习和文化探索旅程,为英语学习打下更扎实的基础。

  

  【独创的PROJECT™快乐英语学习模式和精品小班制,倍增教学质量】

  2015年本期游学项目只招收30名学员,将根据学生的英语测试和兴趣分为两个营队,每个营队配备1名专业的英语学习外教和助教,此外还配备了大量的运动和生活教练、领队老师、翻译人员、随队工作人员等,这样可以充分考虑和满足每个学生的兴趣、能力和需要。

  “韩国文化探索&快乐英语游学夏令营”最大的特点是结合其独创的PROJECT™快乐英语学习模式,以往的孩子们在学校上学都是被动式接受老师灌输知识,但“PROJECT™快乐英语学习模式”是孩子们对这个世界有疑问、运用发散性思维提出问题,并去探索研究,最后得到答案的过程。从而激发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在角色扮演、讨论分享、观点碰撞与行动配合中,增强解决问题的应变能力、协调能力和体能训练;重要的是这一切的发生都将通过娱乐玩耍的过程中实现,让孩子在没有觉察中成长感悟。同时还接触到不同人文和历史知识等多种文化元素,让孩子在见多识广的旅行娱乐中倍增智慧。

  整个学习营地设立在韩国青罗道尔顿国际学院,它沿袭了美国道尔顿学校的教学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所“启发、培养每个孩子的主动性、自律性和判断力,同时促进学生的社会意识及集体价值观的发展”的学校,为本次学习营提供了优质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

  【合理配置“游”与“学”,倍增学识和胆识】

  该夏令营路线是倍增智慧通过大量的家长调研和市场调查后携手两国知名教育品牌专门为低龄学员们量身定制的英语主题游学夏令营,并合理设置了“上午学习、下午户外活动、周末出游”的路线,学员除了在国际学校营地集中学习英语之外,还包括骑马、游泳、高尔夫等体验项目,以及晚间有领导力演讲培养、音乐和舞蹈自编自导等互动活动。

  周末则精选韩国六个知名景点:参观韩国王朝的“故宫”——景福宫;在南山公园俯瞰韩国首尔中心;游览中华街品味韩国美食;前往松月洞童话小镇,走进故事童话书;欣赏东大门设计广场,体验传统和科技的完美融合;参观仁川艺术平台,接受艺术的熏陶。从听觉、触觉、视觉和嗅觉上给孩子全新的体验,同时引领孩子在游玩中对英语的灵活使用,融英语学习于游玩中,学历和经历双丰收!

  

  此次游学与普通传统的国际游学不同的是:年龄区间小、入营人数少、私人空间大、收费景点多、性价比高、安全直达、专业沟通无障碍。

  1.年龄区间小(8—13周岁),避免差距较大的孩子混合在一起影响学习效果;

  2.入营人数少,实现真正意义的精英教育和小班制,提高教学质量;

  3.私人空间大,入驻韩国青罗道尔顿国际学校,一人一单间;

  4.带队老师为专业资深教练和当地夏令营执业人员而不是当地导游;

  5.参观的景区都是当地知名收费景点,且极具人文气息和历史意义;

  6.专业夏令营全封闭式管理,.除观光游览外,其余时间都在当地营员活动,确保安全;

  7.常驻当地工作人员及翻译帮助孩子解决沟通障碍;

  8.直飞当地,签约专业旅游巴士,配备经验丰富的司机师傅,提高交通效率和安全性。

  9.相对于于市面上数万元的高额费用,性价比超高,更合理安排深度学习和游玩课程。

  无论从安全性还是游学的品质性都非常安心,这是家长选择该英语主题夏令营的一个非常大的理由。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