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广州博师堂“财税街”500万元招募会计职业合伙人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5-14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5月13日,由广州市博师堂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市财富安全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广州“财税街”500万元招募会计职业合伙人项目正式启动。项目招募书在官方网站、招聘网站和微信服务号同步发布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此次,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作为广州市创业指导专家、创业项目评审单位,广州博师堂设立500万元的创业基金,旨在扶持会计学员从专业化走向职业化,“以专业面对市场,以市场面对专业”是广州博师堂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持的经营理念。培养“学以致用,用以致学”的会计人才是广州博师堂的发展目标。

  会计职业合伙人成功应聘,经过广州博师堂签约、授权,可以创立一间属于自己的“财税工作室”,不仅可以无偿享受广州博师堂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和技术支持,而且可以自己组建团队,借助广州博师堂的平台资源和资金支持,直接面向企业、面向市场,享受市场开发成果,获得收益。

  

  工作出色的“财税工作室”合伙人,在一年内将可以获得由“财税街”主办单位提供的50000元创业基金,并且可以与广州博师堂合作创立自己的财税公司,免费持有其中50%的股权。甚至,在不久的将来,“财税工作室”合伙人可以通过价值评估和资产重组,反向持有主办单位广州市博师堂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或者广州市财富安全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www.jiqunzhuce.com)的股权,成为主办单位的股东,从而享受主办单位新三板上市、引入风投资金等带来的增值机会。

  广州市博师堂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www.bstgz.com)是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批准成立的工商注册、代理会计记帐、纳税申报及会计培训的专业服务机构(工商注册号码:440111000423614)。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代办广州工商注册、广州公司注册、公司变更、公司注销、一般纳税人申请、广州税务登记证、进出口业务与免抵退税、企业财务风险诊断等各种开办公司、工商服务、财税服务。担任常年财税顾问、代理记帐。

  公司自注册成立以来,广州博师堂一直坚持“诚信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秉承“以市场面对专业,以专业面对市场”的经营方向,以“和谐合作,共同发展”为经营理念,明确了以“完善专业技术、提高专业技能、成就职业能力”为员工个人的自我发展目标,基本实现了员工个人发展与公司整体发展的和谐统一。

  

  2011年广州博师堂入选广东企业财务管理学会、广州国际财务管理学会副会长单位;2012年广州博师堂再次入选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法人熊剑斐,国家一级财务管理师、注册财务管理师。广东企业财务管理学会、广州国际财务管理学会副会长,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创业指导专家、创业项目评审专家。被评为“2011年度广东十大国际财务管理师杰出人物”、“2013年广东省首届十大财务管理风云人物”。

  广州博师堂注册品牌财税街“500万元招募会计职业合伙人”的活动,是广州博师堂“以专业面对市场”,推动会计职业化、会计市场化的一次大胆尝试。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