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旅游日 芒果网坚持品质游回馈游客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5-14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5月19日,即将迎来2015年“中国旅游日”,今年的宣传口号:爱旅游、爱生活,活动主题为“新旅游、新常态。”根据国家旅游局阐述的“中国旅游日”主题的内涵,是在游客层面,突出旅游作为新的生活方式已融入人民生活,在旅游中人们增长见识、陶冶情操,认识发现新世界;在行业层面,体现旅游业发展的新观念、新思路、新常态,发挥其在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独特作用。

  芒果网副总裁邱佳表示:“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是‘新旅游、新常态’,也显示出目前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成为每个家庭乃至每个公民必不可少的一项需求,标志着我国旅游业正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迈入构建文化旅游的新时代。中国旅游日的设立直接影响到我国内部消费需求的拉动,也在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促进就业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而国家政策及法律法规上树立旅游业的产业地位,从长远看是保证我国旅游业健康发展、提高国民生活质量的需要。而芒果网一直坚持品质取胜,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旅游度假、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景点门票、签证、邮轮、团购等全方位最为便捷、舒适、高品质的旅游生活服务。”

  为响应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芒果网精心筛选几条推介路线,供大家参考。

  1.旅游度蜜月

  <美国夏威夷8日跟团游>风靡欧美的爱之盛典6人精品定制小团

  芒果价:11780 起/人

  推荐理由:夏威夷总是让人一见钟情。当然,夏威夷的魅力不仅仅只是诱发了文人墨客的细腻情怀,对于这星球上的任何一个人,它都是座令人神往的天堂,依次占据威基基海滩的都是世界一流的酒店品牌,无论你选择这里的哪一家入住,穿过酒店的大堂和游泳池都是热力四射的沙滩、彩色的遮阳伞、布料少而又少的比基尼、紧贴沙滩的躺椅和在沙滩上散步的海鸟。这里的酒店和沙滩亲密到毫无间隙,也热闹到几近混乱。但正是这样的无序却安全的狂欢让人们在夏威夷可以毫无顾忌,享受和很多人在一起的热闹却完全不会被人品头论足的自由。整个白天都有穿着泳衣和沙滩裤的客人在酒店里穿梭;而到了晚上,这里却满是淑女和绅士,穿着光鲜的晚礼服和正装在海边享受烛光晚餐。当然,夜还只是刚刚开始,和酒店只隔了一条马路的威基基大街将有更诱人的不眠夜。

  

  2.亲子游

  <香港迪士尼乐园4日自由行>

  芒果价:2646起/人

  推荐理由:平时忙于工作的你,是不是很难抽出时间来陪自己的孩子?你知道孩子喜欢看动画片,但是你又能不能说出动画片里的那些角色?如果这些你都做不到,就应该赶紧跟孩子来一场亲子游。香港迪士尼乐园就是最佳的地点,它的每一个角落都与你梦中的童话世界一样。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人鱼公主……数都数不完的卡通人物萦绕在你和孩子的身边,给你的孩子一个难忘的童年。

  

  3.毕业游

  <厦门+鼓浪屿3日跟团游>高铁往返/环岛路+惠和石雕园+筼筜雅游/纯玩特色游

  芒果价:860起/人

  推荐理由: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这些年来,厦门作为一座旅游城市已经越来越热门了,它平易近人的形象,小清新的风格和小资的调调不停地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鼓浪屿、曾厝垵一直都是小清新文艺青年们前赴后继的地方,而花园般的厦门大学也让很多学生心驰神往,再加上五花八门的美食,温柔亲切的闽南国语,厦门便成为了很多学生毕业旅游的首选地点。带上你的背包,毕业之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4.旅游相亲/旅游分手

  <丽江玉龙雪山+香格里拉普达措5日跟团游>

  芒果价:3480起/人

  推荐理由:丽江,一直以来都是适合“艳遇”的地方。不论你是想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还是想排解失恋带来的忧愁,丽江都是你最好的选择。这里文艺却不失热情,自由却自有规则。酒吧的老板可能是一个末路狂奔的大侠,也可能是一个充满故事的旅人。烤串与啤酒是人们彼此吐露心声的催化剂,美丽的夜景更是勾起内心的荡气回肠。来丽江,不仅看景,更多的是看人。

  

  5.旅游会务

  三亚+兴隆4日跟团游三亚进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西岛

  芒果价:3360起/人

  推荐理由:曾有国际友人说过,三亚的海滩,并不比夏威夷的海滩差,因此三亚也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同时也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全国最长寿地区。三亚只有夏天,傍晚静静地坐在沙滩上看着太阳徐徐地落下,一天的疲惫都会消失,太阳下去明早依旧爬上来。

  兴隆,不是生意兴隆,而是景色兴隆。肉眼可见的璀璨银河,还有清晨萦绕的雾霭、翻滚的云海都是城市里难得可见的景色。在这里,让我们远离尘嚣,静下心来享受吧。

  

  6.奖励旅游

  九寨沟+牟尼沟+成都锦里5日跟团游

  芒果价:3999起/人

  推荐理由:九寨沟的一年四季,都有其独特的美。一年四季都五彩斑斓的湖水,以及秋天满地的鲜艳,冬天满树的银装素裹,都让来到这里的旅人们魂牵梦绕,流连忘返。而奖励旅游,又怎么能少了天府之国成都呢,成都的美丽与富饶,就是给来这里的人们最大的奖励。吃一碗抄手,看一盘麻将,逛一逛锦里,四川的山水,四川的美食,四川的美女,绝对让你乐不思蜀。

  

  7.生日旅游

  <珠海两日自驾游>御温泉度假村特惠套票/无限次温泉+早餐+千色胡同+骑单车券+梦回圆明园演艺票

  芒果价:539起/人

  推荐理由:一年只有这么一次生日,而生日这天当然要好好犒劳自己。而泡温泉则是最好的放松身心,给自己减压和消除疲惫的方法。珠海的御温泉,在全省都享有美名,深圳、广州的驴友们都纷纷选择自驾游前往。生日这天,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开上车,一起到珠海泡个温泉,再骑骑自行车,看看表演,美好的生日就是这么简单。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