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芒果网移动布局促转型携手中国电信翼支付启动战略合作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5-1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华网新疆    收藏本页
      

  众所周知,移动支付因为方便和省心,正在成为主流的消费支付方式,无疑也成为在线旅游必须牢牢把握的关键一环,在今夏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之际,港中旅全资子公司、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商芒果网宣布与中国电信翼支付(以下称“翼支付”)启动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移动营销战略,打造移动双赢格局。

  芒果网支持翼支付付款

  翼支付是中国电信的移动支付产品,开通中国电信翼支付账户并储值后,即可在中国电信联盟商家和合作商户使用该账户通过网站、短信、语音等方式进行远程支付,办理翼支付卡后还可通过手机刷POS机方式进行现场支付。

  芒果网作为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港中旅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港中旅集团顺应现代旅游和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建立的以独立品牌专门从事在线旅游业务的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旅游度假、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景点门票、签证、邮轮、团购等全方位最为便捷、舒适、高品质的旅游生活服务。顺应在线旅游公司向线下延伸迎合O2O发展大潮,芒果网已经从综合OTA转向在线O2O旅游度假平台,其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与海量的资源支持,此番与翼支付的联合,无疑为芒果网的战略转型再添助力。

  据悉,芒果网和中国电信翼支付的合作中,翼支付用户可直接在芒果网网站、APP在线购买旅游服务和产品,如预定差旅机票、酒店及其他旅游度假产品时,均可直接使用翼支付账户完成付款,从而大大减少支付环节和节约时间。同时,翼支付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安全服务,也为芒果网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稳妥的支付渠道。

  随着合作的深入,芒果网和翼支付也将携手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形式,送上更多看得见、享得着的实惠大礼。6月期间,双方即将联合推出消费返金、消费立减、特价秒杀、抽奖换购、拆礼盒、翼支付有礼等活动回馈用户,补贴金额高达百万元。

  芒果网深入布局移动端

  行业专家认为,移动支付正逐渐成为新的支付趋势,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习惯移动支付,优秀的应用体验及移动支付体验,而这无论是对用户,还是移动旅游市场而言,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芒果网面对市场竞争新格局,多举措并举升级自身优势,移动互联便是其中重要布局。芒果网已经成功启动并实施了3大移动平台APP战略研发项目,完成了Open API及核心网络改造项目,移动端建设进展顺利,无论是APP下载量均新媒体粉丝增长量均稳步提升。

  芒果网副总裁邱佳表示:“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着人们既往的旅游消费习惯。芒果网此次与翼支付深入合作移动营销,既能够借助翼支付为芒果网会员提供支付便利和活动回馈,也能够借助芒果网百万会员基数及丰富、多元的渠道和营销方式推动翼支付业务开展,双方将为移动共赢的目标而持续合作共同努力。”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