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楼市利好不断 保利“新青年现购令”力挺高能置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4-2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华新闻传播网    收藏本页
      

  330政策落地,420银行降准之后,楼市利好凸显,正值五一小长假置业需求急剧上升,武汉保利时刻关注城市发展动向,了解市场需求,继续践行“以年轻一代为中心”的战略思想,提出“新青年现购令”, 推出300套90系高智商高情商三房,幸福3+2置业补贴抢先一步,给高能置业青年打造最佳购房机遇。

  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购房也迎来了最适合置业的购买“窗口期”。作为地产界龙头老大,央企保利率先推出“新青年现购令”钜惠江城!

  保利作为“高智商”、“高情商”的优秀房企,打造江城第一品质地产,一直以和筑善,将和谐的理念始终传承,同时将人文、艺术、历史等进行宣传,提升全民文化内涵。

  同时,保利敢于打破常规,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品牌理念上随着社会当下的主流发展趋势不断地更新和发展。保利深谙时下是年轻人的世界,年轻人改变世界的巨大创造力,认可年轻人的成就,接轨年轻一代,倡导和谐、积极向上、精彩纷呈的生活态度。

  2015年保利率先提出了“以年轻一代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旨在满足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继而推出了适合年轻人的“高智商”、“高情商”90系三房的产品。

  这些为年轻一代专属打造的高能产品,不仅拥有超9平米南向大阳台,25平米整体起居室,22平米主卧套房的舒适户型;超10平米超大优化空间;通透、全南、方正三房的标准畅销户型;还拥有购置低门槛;和有你青年社区配套的年轻人专属管家;全方位的展现90系三房的“高智商”和“高情商”。

  此外,保利通过高质量的建造、高要求的产品、高度的舒适感等,全方位的满足置业者需求。完美配套、为青年一代专属打造、创新付款方式等,致力于通过人性化的“情商”征服青年一代。

  不论是首次置业,还是二次置业,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个五一将是极好的机会,因为保利10盘联动的房博会首映即将拉开帷幕,优质户型一站式满足青年一代高能购房需求。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