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双高"房源哪家强?保利新青年现购令钜惠年轻一代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4-2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华新闻传播网    收藏本页
      

  精装房、刚需房、多功能房……为满足置业者的需求,近年来各种房源层出不穷,但是大多开放商只从某一方面来改进房源产品,很难全方位满足置业者的综合需求。当置业市场以年轻一代需求为主流的,当年轻一代以高能住房为置业目标,市场上的钜惠、首付分期、送物业费等单一噱头都已经不能吸引他们的注意。武汉保利作为央企名流敢于创新,追求卓越,借五一小长假之际,推出“新青年现购令”钜惠江城青年,用“高智商”、“高情商”房源产品,全面满足青年置业者的高能需求。

  保利迎合年轻人,打造完美“双高”房源

  年轻一代已不同于以往,他们往往是高智商高情商的完美主义者,对待品质的追求也随着社会的进步慢慢提高,对未来生活的住宅和环境要求更是格外高。保利认可年轻人的生活需求,在2015年提出“以年轻一代为中心”的品牌理念,身体力行,贯彻落实。推出了高智商、高情商的高能房源。保利了解认可了当下有为青年的成就,就是号召精彩纷呈又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保利在将年轻化理念贯彻落实的同时,致力于将人文、艺术、历史等元素也融入到产品当中,传承保利文化血统,高举文化地产旗帜提升行业内的社会效益,以及号召全民提成文化内涵。

  高能青年置业,看好保利高能产品

  90系三房已成为年轻人首选的房源。保利根据年轻人的需要推出最适合年轻一代的90系三房,虽说三房各个楼盘都有,但保利的90系高能三房却是唯一为高能青年精心打造的高能住宅。

  规划出的90系三房房源,专注于年轻人首次置业的刚需三房,通过90系三房全面打造出“高智商”、“高情商”的高能产品。购置低门槛的90系三房拥有超9平米南向大阳台,25平米整体起居室,22平米主卧套房的舒适户型;多阳台,大优化,超10平米优化面积;满足采光充足、户型方正三房的户型标准。性价比极高,拥有年轻人专属管家——有你青年社区配套,当属于当下年轻人置业的不二选择。

  五一迎来年轻人刚需置业首选时机

  随着330政策的逐步落实,420银行降准新政的逐步实施,房地产开启了对当下年轻一代购房需求的满足。借“五一小长假”,打造最佳购房“窗口期”。

  保利深耕江城13载,了解和掌握江城人的生活习性,敏锐的洞察到年轻一代为社会中流砥柱,认可年轻一代便是倡导精彩纷呈的生活态度。借五一小长假推出了“新青年现购令”,旨在以最惠的形式满足青年一代刚性购房需求。

  保利早已跟随年轻人的需求进行着转型,成为“高智商”“高情商”的房企,打造“双高”房源。通过高质量的建造、高要求的产品、高度的舒适感等,全方位的满足置业者需求。完美配套、为青年一代专属打造、创新付款方式等,致力于通过人性化的“情商”征服青年一代。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