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神州租车甘肃增新店 伴“丝路”游客重走苍茫古道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4-24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于6月15日在甘肃嘉峪关市启幕,本届丝绸之路旅游节主题为“畅游绚丽甘肃、发展丝路旅游”。整个旅游节为期一个月,该活动的举办也将催热丝绸之路沿线的旅游热潮。针对于此,4月15日开始,神州租车嘉峪关店、敦煌店已正式开张,迎接八方来客,充足的车辆和丰富的车型将更好地满足各地游客“丝路自驾游”的需求。

  

  作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唯一一个以“丝绸之路”命名的常设性旅游节庆活动,敦煌行国际旅游节在国内外已产生了重大影响,成为享有盛誉的品牌节会。甘肃这片土地也因其厚重的历史而焕发出更加独特的韵味,每年夏秋季节都会吸引到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张掖因丹霞地貌而名声在外,敦煌的莫高窟、鸣沙山更是家喻户晓。在甘肃南部的高原上,一派水草丰美的景象会让人们惊叹连连,这里牛羊遍地,草原绵延,拉卜楞寺和郎木寺僧侣的红色装饰格外显眼,这里独特的藏族风情也会让您恋恋不舍。如果您以为甘肃只有“大漠孤烟直”的景象,那就大错特错了。

  

  神州租车在甘肃地区已整备了充足的车辆和丰富的车型,将陪您一起沿着丝路古道品千年的历史文化、赏甘肃的壮美景色。不论是商务型轿车、代步的经济型轿车、还是适合越野的SUV型轿车,均可选择。加之新开张的嘉峪关店和敦煌店,神州租车目前在甘肃的服务网点已达28家。更加完备的服务网点,也为消费者的用车带来更多方便。所以,不论您打算从哪里开始甘肃的自驾行程,都有神州租车陪在您的身边。

  客户可以下载神州租车手机APP、登录神州租车官网或者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进行预订,也可以直接前往附近门店。

  新店地址:

  嘉峪关火车站店地址:嘉峪关市迎宾路1号铁道宾馆停车场院内。

  敦煌机场店地址:敦煌市机场生活区(出到达厅后向西500米北侧即为门店)

  推荐车型:

  别克凯越、起亚狮跑、别克GL8、凯美瑞、帕杰罗、现代IX35

  自驾游路线推荐:

  线路一:敦煌—榆林窟—锁阳城—嘉峪关—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线路二:敦煌—莫高窟—三危圣境—西晋壁画墓—鸣沙山、月牙泉

  线路三:敦煌—玉门关—汉长城—河仓城—雅丹地质公园—阳关

  线路四:敦煌—白马塔—影视城—西千佛洞—现代石窟—阳关—阿克塞民族风情园

  线路五:敦煌—榆林窟—锁阳城—石包城—透明梦柯冰川

  自驾游注意事项:

  1. 出行前提前规划好路线,避免走重复路线;

  2. 休闲出游除首尾两天赶路外,每日的行驶距离最好不超过300公里,尽量不开夜路;

  3. 不要过分相信gps导航仪,首先问路,其次看地图,gps备用;

  4. 出发前要检查轮胎,每次停车时也要及时查看轮胎状况。

  5. 在燃油用去不超过三分之二时就要及时加油,尽可能选择县城或市内的加油站;

  6. 在县一级城市住宿,尽量选择政府和电力宾馆一类的招待所,或口碑较好的青年旅舍;

  7. 嘉峪关属于西北干旱地区,无论是户外还是室内,请及时补充水分,白开水是你最好的饮料。

  8. 游玩时,请保护文物,不要做文物的破坏者。注意:大部分古迹中的壁画、雕塑都是不能拍照的!

  9. 嘉峪关地区风沙较大,相机不用时,建议用塑料袋将相机收藏,防止沙尘进入相机。

  自驾游装备物品清单:

  1、个人证件:如身份证、驾驶证、学生证、军官证、记者证、老年证甚至是皈依证等,在不少景点除身份证以外的其他证件均可以享受不同幅度的门票优惠。

  2、防晒物品:必备的防晒物品有太阳镜(最好是偏光镜)、遮阳伞、宽沿的遮阳帽,面巾、润唇膏、防晒霜(spf30 pa++或以上)。

  3、药品:必备有感冒药、止痛药、止泻药、泻火药、晕车药;外用的有创可贴、清凉油等;如果是去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原,推荐服用红景天胶囊,红景天具有提高缺氧耐受力、缓解疲劳、预防、缓解、防止高原反应发生的作用。

  4、衣裤鞋袜:春季昼夜温差大,忽冷忽热的,如果是上西部高原,6月下雪也是常事,所以要带保暖御寒的衣物,抓绒衣、冲锋衣、羽绒马甲、雨衣、地席都是必备的,除换洗内衣外,可多带几双棉袜子。

  5、食物:随车可带一个冰包,用于食品保鲜,在没有用餐地点的时候还是很方便的。矿泉水、巧克力士力架(补充体力)、红牛饮料(开车犯困时喝很管用),水果推荐香蕉、黄瓜、西红柿、橙子等不用削皮的。

  6、电子设备:手机、相机、笔记本电脑、ipd、gps导航等,可根据出行目的不同酌情准备。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