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筋骨堂羊年招商开门红,看好健康产业大趋势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3-2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崇阳网    收藏本页
      

  健康产业大趋势,羊年招商开门红——热烈祝贺筋骨堂2015年3月份项目说明会成功召开。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2015年3月21日,筋骨堂迎来了羊年春节后的首场项目说明会,本次项目说明会于西安总部清华科技园隆重召开。上午9时准时召开, 筋骨堂总裁李强、集团董事长刘大为、常务副总王旗、营销副总杜剑平以及全国各大区域代表等出席并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筋骨堂项目说明会于2015年3月21日在西安隆重召开

  首先,筋骨堂营销副总杜剑平代表公司总部对一直关注筋骨堂和所有莅临现场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筋骨堂销售总监毛成华对筋骨堂的企业文化、系列产品以及加盟体系等做了详细的讲解说明。随后云南省级代理朱铃辉、重庆市级代理王保在、山西定襄加盟商候水云代表全国1300余家加盟商做了精彩的加盟感言与经验分享。

  

  筋骨堂云南省级代理朱铃辉谈加盟感言并分享经验

  

  筋骨堂重庆市级代理王保在做加盟感言与经验分享

  

  筋骨堂山西定襄加盟商候水云做加盟感言与经验分享

  项目说明会当天,不仅是筋骨堂羊年春节后的首场项目说明会,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象征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筋骨堂特意举办“扫微信 赢大奖”的活动,祝愿各位加盟商在羊年开好头,走好运,财源滚滚有奔头!

  

  筋骨堂总裁李强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

  在会议现场,筋骨堂总裁李强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讲到:“筋骨堂的李氏正骨散经过四代传承,获得各项认证和荣誉,也给很多人送去了健康和快乐,我们今天做的事情就是把中医疗骨文化进行更好的地传承和发扬,现在国家政策也对中医进行扶持和鼓励,筋骨堂刚刚获得了国家鼓励类发展企业,我们相信中医会在未来更好的造福人民,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加盟商也能获得财富,收获自己的事业!“

  

  筋骨堂总裁李强在会上做精彩演讲

  最后,筋骨堂常务副总王旗对本次的加盟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预祝即将签约加盟的人员合作愉快!

  大会结束后,筋骨堂工作人员与来自全国各地客户进行项目洽谈与沟通并进行现场签约。当天现场签约率高达80%,本次项目说明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圆满结束。

  

  参加会议的部分筋骨堂签约加盟商合影留念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