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2015微商巅峰论坛隆重召开,微商大咖激辨微商“风口”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3-2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收藏本页
      

  2015年3月21日,一场行业瞩目的微商巅峰论坛在广西南宁东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论坛以“微时代,新机遇”为主题,携手微商大咖,揭秘2015微商新趋势。

  微商备受关注,究其为何?

  2015年,“微商”一词已然成为互联网行业中最热门的词汇之一。微商绝非单纯依靠微信手段来销售产品,它更是一个多渠道、多平台化的互联网及移动终端相结合的营销模式。毫无疑问,微商将成为未来电商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已达到5.27亿,手机使用率达83.4%,首次超越传统PC整体80.9%的使用率。微商的发展历史虽短,却一夜之间成可传统商业的掘墓人。微商时代已经到来,就在我们身边。

  本次论坛邀请到超级畅销书作家、第五届中国图书势力奖获奖者、微信营销实践者、微商学院副院长、微商美享团团长蓝尧,为大家做了“如何打造个人品牌,2015微商赚钱新模式”的实例讲座,令与会嘉宾受益匪浅;而曾经是国航最年轻的乘务长之一、有着10多年空姐经历、行遍五大洲的美女杜拉芳,也与大家分享了她2014年毅然放弃高薪、投入微商行业,实现从空姐到微商大咖的精彩故事,更亲自教授大家0—100万的实战干货,令在场的微商达人大受鼓舞。

  

  本次微商巅峰论坛除吸引了来自全国数十位的微商大佬外,化妆品行业的各大知名媒体也倾情出席。特邀嘉宾——台湾著名的科技护肤品牌HRcare维瑞婷应邀在列。

  “24小时极致护理”产品受微商热棒

  近两年,伴随移动终端设备和微信等移动社交软件的蓬勃发展,C2C模式的商业平台日渐火爆,以护肤品为主力的微商热点在行业内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作为台湾致力于把SPA体验带回家的“24小时极致护理”品牌HRcare维瑞婷因其良好的护肤效果和安全品质,使越来越多的美女大咖愿意选择与其“亲密约会”。

  21日晚,东盟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HRcare维瑞婷全国超级代言人(南宁站)的颁奖盛典活动。经广大品牌顾客积极参与并自评自选的HRcare维瑞婷(南宁站)前三甲花落各家。时尚辣妈、无敌大咖、美萌宅女……每个人都有成为明星的梦想,每个人都有成为明星的潜质,每个人都有成为明星的时刻。让每一个不是明星的美女实现明星梦——就在这一刻。

  

  瞬息万变的微商市场开启了太多的机遇。有人说,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今天不做微商,你错过的不是一个机会,而是一个时代!

  HRcare推拿大师:群体效应下的按摩棒走红

  随着低头族群体的不断壮大,长期低头的人,会引起颈椎酸胀,还会出现颈椎不稳,时间长久会引起椎间盘退型性病变,骨质增生,进而压迫血管和神经。从而导致颈椎疾病,如颈椎椎间盘突出、后颈部肌筋膜炎,严重的甚至还会造成失明。

  推拿大师采用台湾进品的无厘头按摩棒做成了推拿大师,利用庞大的微商群体有的低头引发的症状去推广。一个月内在朋友圈走红。究其原因是采用恐吓式营销和群体效应。第一,利用微商经常低头脖子疼,劲椎不舒服入手。利用几个你的劲椎常有的问题入手,看到宣传你就感觉为了健康应该立即购买。第二,群体效应。因为低头族的群体非常庞大,所以传播起来裂变非常快。所以导致HRcare推拿大师是现在白领一族、IT男、作家等长期低头族的私家必备神器,长时间不变的坐姿,多数人都有或轻或重的颈椎病、肩周病等,甚至引发了头疼,睡眠不好等问题。HRcare推拿大师不仅携带方便,而且能够有效的解决电脑族的各种问题。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