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第一届中国微商大会,揭开微商神秘面纱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3-2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正是微商的刷屏,展会结束后的几天,中国微商博览会组委会接到最多的电话是“下届展会真的要等到9月吗?”“我急着要找微商产品!”“我是传统渠道的,想让产品更快进入微商渠道!”

  2015年3月8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的、由沸点天下承办的中国微商博览会,不仅受到了微商业界的广泛关注,而且也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中国微商博览会是一个将微商平台、微商技术、微商服务商和微商供货商聚集在一起的展会,展会致力于创办第一个专注微商产业的展会!展会辐射美妆、健康产业、服装、食品、工艺品、轻奢品等,盛邀生产商、经销商、平台服务商及品牌商打通微商产业生态链,促使传统企业安全、高效、有序的投入到移动互联网大潮中!

  

  本届中国微商博览会邀请了知名微商平台,微商策划专家,微商服务专家和微商培训机构,为微商产业趋势发展做出了分析与预见!因此,如果你想在微商产业或是想进入微商产业,就一定不能缺席这次展会!最为引人注目的是2015中国微商榜样颁奖盛典;将表彰行业先锋,凝聚行业力量,打造微商行业权威颁奖盛典。受表彰的品牌有雅倩、白大夫、轻塑等,品牌合作商有深海之谜、立炖燕,冠名企业有韩伊等等!

  

  如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已经颠覆了美容与保养圈子中寡头执掌话语权的时代。在无数品牌抢滩涌入,踊跃发声,博取关注。而微商领域,天然地成为了大家最重视的秀场。

  2015中国微商博览会可以说是微商产业广大从业者达成的共识,诚信作为发展的前提,号召微商行业从业者加强自律,讲诚信、守信用,引领中国微商产业实现秩序化、规范化、产业化良性发展。除有限的中国微商博览会展位千金难求之外,评选环节被众多生产厂商视作一块试金石。不仅检验自家品牌在大众当中的口碑与美誉度,更是借此次评选为自己的产品把脉,对产品走上微商经营道路之后的前途做一次精准的预测。

  

  目前,不少品牌已经登上本届微商博览会评选榜单,从网站访问数据来看,本次评选活动主页浏览人数不断攀升,显示出大众对这一评选赛事非凡的关注度。本次中国微商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中国微商产业正在进入新常态,实现稳增长促转型,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首届中国微商博览会的召开,也为微商从业者正名,推动微商产业从封闭走向开放,促进微商团队的裂变和行业的规范与发展。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