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当天投资控股以实际行动呼应两会代表提案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3-1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主办影坛四君子“杨在葆 刘子枫 乔榛 濮存昕”羊城书法义展

  

  上海当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向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捐赠善款

  

  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作出重要部署,此次全国“两会”期间,文化界代表围绕文化建设议题,展开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画家何水法提出设立传统书画教育机构,完善传统文化教育;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言恭达表示:新型城镇化应留住传统文化之根基。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江也在两会上指出:培养青年人才力促精品佳作。

  由此可见,提升城市文化底蕴、加强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成为全国“两会”代表的共同呼声之一。

  

  3月6日,被誉为中国影坛“四君子”的杨在葆、刘子枫、乔榛和濮存昕4位著名表演艺术家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上海当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当天金融在线,当天文化、广东省、上海市和广州市文联以及广州市越秀区相关部门的鼎立支持下,在广州市越秀区文化馆举办书法义展,共展出并捐赠总计80余幅书法作品,平均价格在5千元人民币左右,其义卖善款将全部无偿捐赠给广州当地的书法、绘画教育事业。

  义展首日,已筹得善款11万余元,并现场捐赠给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得到现场观展群众的满堂掌声,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了全国“两会”关于提升城市文化底蕴、加强传统文化教育的倡议。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上海当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永华先生向记者透露,影坛“四君子”书法义展活动由广州站、上海站和北京站组成。其中,广州站是首站,将从3月6日开幕持续至3月20日结束,期间,还将组织多场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与讲座活动。上海站和北京站活动预期将在今年5月至8月期间举办。上海当天投资控股、当天金融在线、当天文化全程资助举办影坛“四君子”的全国义展活动,除了深受杨在葆、刘子枫、乔榛、濮存昕四位德艺双馨的影坛巨匠的慷慨义举感悟外,更重要的是为了践行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支援国家文化教育事业,履行企业对社会的应尽责任。

  据邵永华介绍,上海当天投资控股已打造了一个全透明的互联网慈善公益平台——当天公益,日前参与了情暖东方2015上海东方卫视春晚活动,无偿资助了上千名来沪工作的农民工回家。除了慈善公益和文化艺术领域的投资外,上海当天投资控股还在影视产业、动漫游戏产业以及新型金融产业等领域有广泛投资。我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以创新的思维,始终致力于金融文化产业的拓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企业的一份力量。今年两会的成功召开,为我们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我们相信,中华民族的伟大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