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亿田集成灶倡议消费者低碳生活 减少雾霾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3-1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页
      

  在一部关于雾霾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引爆舆论后,3月2日,知名厨电企业浙江亿田电器向公众发出了《低碳生活,减少雾霾,从我做起》的倡议书,引发广泛关注。据悉,亿田的底气来源于投入3000万和中科院合作的“瞬间净化厨房油烟”科技项目。

  

  亿田集成灶官网截图

  亿田电器官网显示,在“致广大消费者的公开信”中,亿田呼吁,减少雾霾,人人有责,“而从受到触动到付诸行动,只有一步之遥”。

  亿田凭什么发出如此宏大的倡议?

  除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亿田倚仗的是和中科院正在合作研发的“消除厨房油烟危害”技术项目。公开数据显示,在导致雾霾的诸多因素中,厨房油烟占比超过百分之十。而早在2013年末,亿田就陆续投入3000万元和中科院合作“瞬间净化油烟”项目,其核心科技是,在集成灶抽走油烟的同时,完成对油烟的无害化处理。“不久的将来,相关产品就会问世”。

  在亿田方面看来,显然,推出应用这一技术的集成灶产品,带动亿万家庭从“无烟厨房”升级为“无害厨房”,即是为减少雾霾贡献了力量。

  但不止如此,亿田同时承诺,在日常生活中,其所有员工均“践行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倡议书中认为“低碳生活不难”,并进行了生活化描述,如少用一个塑料袋,以爬楼梯代替坐电梯,夏季空调调高1℃,节约每一张纸、每一度电、少开几次车等。

  在此基础上,亿田才进一步向“认可亿田品牌理念”的消费者倡议,践行低碳生活,从自身做起。

  亿田的“低碳生活”倡议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亿田是在“借势营销”,也有网友力挺亿田“行动大于语言”,还有很多网友表示“期待亿田的升级版集成灶产品”。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