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李厚霖理性看待珠宝电商化 坚持“体验式消费”理念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3-1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近年来,电商珠宝消费额越来越高,而恒信钻石机构的老总李厚霖认为,从本质上来说,珠宝消费更是一种“体验式消费”,客户很难在完全没有体验的前提下去购买珠宝。珠宝电商有很难突破的瓶颈。恒信钻石机构创始人李厚霖为何抛出如此观点,其源于一下三点原因。

  一,李厚霖认为赢得消费者信任和珠宝钻石知识的普及还需要时日。虽然,从技术上来讲,在线销售钻石是完全没有问题。因为从净度、克拉、切工、颜色的标准,一枚裸钻的品质和价格是被严格测算和估值的。但是,李厚霖了解到有些消费者还是不愿去掌握这样的信息,而更愿意进入一家靠谱的专卖店来获得知识,眼见为实。

  

  二,电子商务是不错,但是电子商务一样有文化背景。李厚霖认为国外是居住分散、但通信发达,物流发达,信用卡、个人信誉也建立得很健全。李厚霖说我们在这方面还有一定差距,还需要时间来完善整个系统。

  三,从情感角度来说,珠宝钻石寄托着购买者的美好愿望,人们希望看得见、摸得着产品,希望有好的购物氛围和体验。

  所以说,现阶段网络销售还不是珠宝行业的主要销售途径,与众不同的体验依然是珠宝营销的主流。在提升珠宝消费体验方面,李厚霖所带领的恒信钻石机构一直不懈努力,在2013年对旗下三个品牌,HIERSUN(恒信)钻石,I Do,ooh Dear进行了全面体验升级。

  其实早在几年前,李厚霖的恒信钻石机构便推出了定制概念,每个品牌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推出个性化定制。其中,HIERSUN(恒信)钻石定位于高端私人定制服务。情感品牌I Do则推出婚戒定制服务,这项服务最初只是在准婚的明星中进行小范围推广,随着高云翔、董璇夫妇,佟健、庞清夫妇定制婚戒的诞生,逐渐吸引了圈内好友的关注。如今,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刘璇、王弢夫妇,郑钧、刘芸夫妇等均为恒信I Do高级定制婚戒的拥有者。李厚霖作为恒信钻石机构的老板,在生意经营商无疑是成功。据了解,ooh Dear的钻石珠宝定制服务主要包含两个层面。一方面,ooh Dear的设计师以及遍布全球的时尚买手会凭借其敏锐的时尚嗅觉,为顾客提供紧跟尖端潮流的基本定制款式,顾客可在款式的基础上,利用不同材质组合成自己喜爱的款式。另一方面,ooh Dear的设计师团队还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按需全定制服务,根据顾客的生活背景、年龄和职业特点、以及配搭需求等,推荐顾客需要以及符合顾客身份的款式,提供专属的设计稿,并制成成品。

  在店铺体验方面,李厚霖的恒信钻石机构通过一系列店铺升级活动,以跨界的、艺术的装饰,提升品牌形象,营造一种传递品牌文化与价值的体验氛围,来吸引消费者。李厚霖对钻石消费体验式理念非常执着。导购一贯以来亲切优雅专业的服务态度,也是恒信钻石引领珠宝购物体验新时代的前提之一。说到底,无论现在流行的轻奢侈,还是珠宝必需品概念,珠宝依然是奢侈品范畴,不具备实用性。所以,它们的消费者更加追求品牌的独特文化体验和价值认同,以获得购买珠宝的附加值。正因为这样,才会有像TIFFANY那样的百年品牌存在。珠宝营销,看来依然是以体验为王道的。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