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热议 > 正文
昆明市宣扬思维文明 让更多城乡大众同享文化发展作用​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3-1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昨天,昆明市委召开全市宣扬思维文明作业会议,总结2014年宣扬思维文明作业,组织2015年使命。

  市委书记高劲松着重,当时和今后一个期间,全市上下要深化遵循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调查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力,以全部建成小康社会、全部深化变革、全部依法治市、全部从严治党为引领,牢牢把握“两个稳固”的根本使命,突出要点、强化措施,尽力创始全市宣扬思维文明作业新局面,为“四个全部”提供有力的思维确保、言论支撑、精力动力和文明条件。

  精确把握宣扬思维文明作业

  新局势、新使命和新需求

  高劲松指出,这些年,全市宣扬思维文明战线深化遵循中心和省委、市委的布置需求,紧紧环绕变革开展安稳全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凝集开展正能量,唱响年代主旋律,宣布昆明好声响,各项作业呈现出继续加强、不断向好的态势,为全市变革开展安稳作出了重要贡献。

  当时,昆明正处于率先全部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间,变革开展安稳使命艰巨深重。全市上下要精确把握宣扬思维文明作业面对的新局势、新使命和新需求,坚持清醒脑筋,强化使命担任,实在增强作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进步对外宣扬水平

  不断扩大昆明的知名度、美誉度

  高劲松着重,要环绕基地,服务全局,尽力创始全市宣扬思维文明作业新局面。一要加强思维理论建造,在进步境界、凝集一致上完成新打破,实在把干部群众的思维和举动统一到中心对局势的判别上来,统一到中心和省委的决议计划布置上来,统一到全市经济社会开展的方针使命上来。二要饯别中心价值观,在推陈出新、激浊扬清上完成新打破,使中心价值观变成引导全市干部群众的一同价值寻求。三要强化言论宣扬引导,在凝心聚力、服务全局上完成新打破,当好中心和省、市决议计划布置的宣扬者、推进者、保障者。

  四要推进文明昌盛开展,在文明惠民、文明强市上完成新打破,让更多的城乡群众同享全市文明开展效果。五要进步对外宣扬水平,在展示魅力、塑造形象上完成新打破,不断扩大昆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六要狠抓意识形态作业,在把握主动、争夺主导上完成新打破,保护意识形态安全。

  高劲松着重,做好宣扬思维文明作业,必须大家一同着手,各条战线各个部门一同抓、一同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合作,坚持正确方向,构成作业合力,打牢底层根底,抓好队伍建造,一同构建全市一盘棋的大宣扬格局。

  实在生动鲜活地讲好昆明故事

  继续不断建立漂亮春城新形象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应永生总结2014年全市宣扬思维文明作业,布置今年作业使命。

  他着重,今年,要着力抓好九个方面的作业:以党委基地组和领导干部为要点,全部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在云南调查作业时的重要讲话精力学习宣扬遵循向纵深开展;着眼坚决理想信念,不断深化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我国梦学习宣扬教育;强化党委领导意识形态作业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范畴的领导权主动权;深化推进社会主义中心价值观建造,尽力在全社会构成一同的价值寻求;着力进步言论引导能力和水平,稳固强大活跃健康向上的干流言论;推进文艺作业者深化生活昌盛创造,打造更多无愧于年代的优秀作品;仔细抓好文明体制变革各项使命执行,不断增强文明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实在生动鲜活地讲好昆明故事,继续不断地建立漂亮春城新形象;深化抓好底层宣扬思维文明作业,推进各项使命落地收效。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柳文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志伟,副市长杨皕,市政协副主席汪叶菊出席会议。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