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事件 > 正文
针对“官二代”打死人长沙给予回应:嫌犯系工人 已被刑拘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2-9    www.citure.net  来源:新华网    收藏本页
      

  (记者洪克非)今晚,记者从湖南长沙市警方了解到,因狗伤人引发纠纷而将人殴打致死的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警方刑拘并报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7日晚,一则题为“湖南醴陵24岁大学生在长沙被‘官二代公务员’活活打死”的网帖广为流传。今天,发帖人吴海语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自己与受害者谢本宗是情侣关系。今年24岁的谢本宗是湖南株洲醴陵市人,2013年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专业毕业。去年,谢本宗开了一个小店,事发前,谢本宗正准备返乡和家人过春节。

  吴海语说,事发当天,谢本宗与在长沙的高中同学一起到梅西湖公园玩,而犯罪嫌疑人郭某则带着孩子在打高尔夫球。

  据该同学介绍,其间,谢本宗的手机掉在地上,返回捡手机时被郭某带的两只狗咬伤双腿。报警后,警方曾介入协调。但警察走后,郭某拒绝支付600元赔偿金,双方发生争执。郭某对谢本宗拳脚相向,致其头部受损“特别严重”。

  此后,谢本宗被送往长沙市湘雅附三医院抢救。

  湘雅附三医院1月30日19时11分出具的急诊CT报告显示,谢本宗脑部多发硬膜外血肿,右肺和左下肺有伤。2月4日,谢本宗经医治无效死亡。

  2月8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发文称,1月30日下午17时许,长沙市河西观沙医院门口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谢某(男,24岁,浙江某市一个体户)被郭某(男,32岁,长沙市一单位在编工人)所带犬只咬伤,双方因赔偿问题发生纠纷,郭某将谢某打伤后逃走。后谢某送医救治无效,于2月4日死亡。

  2月8日晚,长沙警方人士告诉记者,郭某并非网帖所说的公务员,而是长沙市安监局工勤人员,职业为司机。对于网上议论郭某家人为当地官员一事,他没有置评。

  他说,案发当天,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就展开案件侦破和嫌犯抓捕工作,后通过做郭某家属工作,促使郭某自首。在抓捕郭某的当天,警方已依法将郭某刑事拘留,并于6日报请检察机关批捕郭某。

  警方还组织了当事双方家属并邀请双方所在地司法机关进行司法调解,于2月5日中午达成了赔偿协议。根据协议,郭某家属将赔偿受害方家属医药费等各项费用共计84万元。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