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精彩文化城市 > 正文
南京新人热衷植物温室拍婚照 春寒料峭享受夏天感觉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2-28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页
      

  春节过后,南京市区各大影楼的生意开始红火起来。2月27日,记者在南京植物园一温室大棚里看到,恋人们扎堆在这里拍摄婚纱照,在春寒料峭时追寻夏天的感觉,植物大棚俨然变身婚照影棚。

  虽然临近早春三月,但是户外依旧是寒冬腊月天,当天的室外最高温度仅有4摄氏度左右。在位于南京紫金山脚下的南京植物园内,偌大的亚热带植物暖房内除了花花草草依偎在一起,还扎堆吸引了不下15对拍摄婚纱照的新人,寻找夏天的感觉,在相机的拍门声中定格幸福瞬间。

  正在拍照的新娘胡文静显得美丽“冻人”,大冷天里脱下棉鞋,双脚裸露在池塘边,幸好拍摄的时间不长,造型塑造成功后她立刻穿上鞋袜,裹着羽绒服奔跑着取暖。不过,胡文静说,在温室里拍摄要比室外好多了,没有那么冷,而且温室里绿植茂盛,“再冷也开心,冬天找夏天的感觉。”

  胡文静的新郎彭文涛说:“因为快要结婚了,时间也在赶在这个时候,再不拍的话,后面也来不及了。”他表示,冬季拍结婚照不担心自己的风度,倒是害怕媳妇在室外拍照会冻着,“特地到暖房过来拍一下,暖房对媳妇好一点嘛。”

  “怕冷”不只是这一对新人的感受,新娘利丽也表示:“恒温棚里比较暖和,有一种夏天的感觉,拍起来的话也比较自在一点。”新郎吕凡说:“现在这个季节,外面的叶子都枯黄了,都是树枝,这里感觉回到大自然,有一种夏天般的感觉。”

  当天到此观赏植物展的市民和游客们也纷纷点赞,称眼前的绿树成荫、佳人相拥就是一道“风景线”。游客成国威说:“天气还比较冷,他们到这里面来就更温馨一点,而且也是一道风景,我们很理解的。”

  而在摄影师的心目中,拍摄婚纱一年四季天天如此,他们只会对画面感兴趣。摄影师姜强说:“暖房这边湿度比较好,温度也比较好,谁都不喜欢外面那种枯的感觉,就喜欢这边有绿的,有花的,外面比较冷,温度不太适合拍照,因为人的动作会扭不开,在温室里面人的拍照姿势也能摆得开一点。”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