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公布首位导师周董确认加盟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1-3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毫无疑问,“周杰伦”已经成为我们这代人的青春印记。2014年底,周杰伦赶在大婚前推出新专辑,又幽默地将自己的口头禅“唉呦,不错哦”当作新专辑名称,还戴上黑色小礼帽化身卓别林。

  “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节目早在2012年开播前,就邀请过周杰伦担任导师,今年最终在周杰伦的香港演唱会后,和周董达成了合作意向。此外,陆伟也表示,另外的导师阵容还在邀请中,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可以公布,“当然今年不论另三位导师是谁,在抢人时一定会感受到周杰伦队的压力,如何有效抢人就要靠他们好好琢磨。”

  早在出道时,周杰伦就颇受争议,不仅唱法风格在当时相当独特,且外形也算不上是“酷”和“帅”,更不像温暖的邻家哥哥之类的。总之在娱乐圈,周杰伦绝对算不上主流。但他依旧坚持自己的“吐字不清”,声称“我想把我自己的声音当作一种乐器”,并凭借着极好的音乐才华让绝大多数人最终接受了这种唱法。当然,周董“坚持自我”奉为自己的行事准则也受到了广告商的青睐,“我的地盘听我的”和“不走寻常路”简直就是那个时代所有叛逆青少年的标志性呐喊嘛。


  陆伟称,另外的导师阵容还在邀请中,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至于网友们担心的很可能出现学员们将一边倒只选周杰伦的局面,陆伟说:“每位导师的学员名额都是有限的,周杰伦不可能比其他人多收几个;学员选择导师主要还是根据个人音乐风格来的,相同或相近类型的学员不可能都拥到同一位导师旗下。当然,今年不论另三位导师是谁,在抢人时一定会感受到周杰伦队的压力,如何有效抢人就要靠他们好好琢磨了。”另据节目组透露,周杰伦对即将在“好声音”里转椅子也充满了期待:“一直有在关注这个节目,加上有好几个导师是我的朋友,他们出色的表现让我对这个节目充满信心。在现在越来越艰难的环境里,新人要出头越来越辛苦,我希望现在的我也可以发掘一些有潜力的新人,帮助他们在音乐这条路上走得更顺利。”


  网友神评论


  @Lxl_aaron:另外三个必须是陈奕迅、王力宏、王菲!


  @当时我就震惊了:汪峰:你的梦想是什么?我选周杰伦……那英:梁博、张碧晨是我带出来的!我选周杰伦……杨坤:明年32场……我选周杰伦……


  @唐玛丽:节目组缺人吗?我是技术型人才,扫扫地擦擦灰送送盒饭扛桶水不在话下,周杰伦上厕所我还可以递个纸,选我加入你们的Family好吗?


  网友:吐字不清,普通话没考过的,记不住歌词的,你们的春天来了!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