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智慧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昆明成功召开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12-4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收藏本页

  2015年12月3日—4日,由北京中和黄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智慧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暨教育4.0模式创新革命战略合作交流会”在昆明世博路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举行。活动以“变革•突破•合作”为主题,邀请到昆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昆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局常务副局长杨丽琼,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处长李永平、信息产业发展处处长冯俊,园区处处长吴涛等领导出席。 论坛回顾2015年中国智慧产业的发展迅猛的形势,并从商道智慧革命、投融资革命、互联网思维革命、众筹智慧革命、工业4.0创新革命、教育4.0创新革命、微商创新革命、金融4.0创新革命八个维度解析智慧产业迅猛崛起必将彻底改变中国创业形式和企业运作方式现状,倡言智慧产业必将引领中国经济转型。

  

1.jpg

  看点一、智慧产业崛起

  智慧产业是指运用知识、信息、创新、高科技等行为进行生产创造,形成有形或无形的智慧产品,并具有较高自然、社会、经济、技术和环境等五律协同度的产业,是用智慧创造财富的产业。

  未来早已到来,只是还未普及。对中国本土公司而言,内部发展的压力,与智慧产业方兴未艾这一巨大的外部想象空间,都可以转化为强大的动力,激发新的梦想和新的实践。中国超过十三亿人口的社会,政府、企业需要智慧升级,广大用户渴望智慧生活,这个市场只能比美国更大,不会比美国更小。因此,在智业时代,一定会孕育和孵化出一批了不起的本土公司和品牌,谁先跑,谁就可能抢得先机;谁跑得又快又稳,谁就可能是领导者。

  

2.jpg

  看点二、智慧教育首当其冲

  目前,智慧城市的建设作为国家长期的科技发展战略。智慧教育作为智慧城市的一部分重要内容,也得到了来自政府、教育部门、企业等各方的关注。时代发展倒逼教育变革,快速学习并转化为行动的能力决定了个体和组织的竞争力。国家领导人都已经把团队的学习变成了常态,我们还能沉浸在所谓过去成功的回忆中或煎熬在对未来惶恐的担吗?唯有快速学习、拥抱变化、务实践行才是突破困障的法门。

  看点三、巨头抢滩智慧教育市场

  在众多产业资本大佬和投资人来看,智慧教育产业具有极大的想象力和投资价值。支持资本争相进入的,是行业尚处于起步阶段的现状和巨大的市场。整个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至少有千亿,这让资本看到蓝海中的无穷想象力。

  

3.jpg

  看点四、全新教育4.0时代来临

  中国教育正在经历一场全产业链变革,北京中和黄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明亮先生在论坛上对智慧产业中的“教育4.0”做出了更加完备的全新阐述并提出全新的“教育4.0时代”已然来临现状。他指出最深彻的教育变革不是技术的变革,而是思维方式的变革;最稀缺的教育资源不是课程,而是有思维含量的优质课程。面对新一轮的教育变局,我们一边极尽思虑,寻求突破;一边又看到前所未有的机会,就藏于这场浪潮之中。而在这场浪潮中,中和黄埔教育4.0模式的践行与引领者。

  看点五,成长吧教育4.0模式的创新革命

  成长吧:他的血液里流淌着“教育4.0”的基因——智能学习、个性定制、深度交互、大数据化、O2O融合;他的骨子里散发着“只提供最有价值的课程”的理念——基于中和黄埔创始团队十多年的商业教育、教练咨询实战经验,以中国商业价值研究院、倬学书院、中商院及近百位顶尖智慧导师为核心智库工厂,通过为国内外各领域有深入研究的卓越导师搭建智慧分享平台,联合开发实战、实用、实效的品牌课程,不求数量,让每堂课程都是精品呈现,每课必有解决方案。他周身上下都洋溢着新时代的气息——以Web端和手机端学习为手段、融合线上学习和线下践行,为渴望生命更加精彩的人们而搭建的智慧在线学习分享精进平台;他的内心始终跳动着教育使命——为渴望生命更加精彩的人们修筑一所让你的生命能量不断提升的没有围墙的智慧大学。“成长吧”汇聚了各领域绝对权威的顶级智慧导师;“成长吧”提供最有价值的课程,用最真实的案例来解读企业践行中遇到的难题。

  与会人对中和黄埔“爱、真实、精进”的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中和黄埔是教育4.0模式践行与引领者,“成长吧”作为教育4.0模式的创新革命,为老师铺设财富管道,沉淀智慧积累,为学员提供系统,深度的课程服务,为创业者实现梦想,成就生命的尊严,为投资者提供了稳定、持续、增长的财富管道,为社会传播正能量,促进社会的和谐宇稳定,为国家,培养精英人才,提升国民素质,助力国家强盛。

  目前各省市重新谋求布局、竞争激烈的时候,云南更是积极应对,积极发展智慧产业,抢占先机,储备人才,相信“成长吧”必将在智慧产业大时代背景下绽放光彩。北京中和黄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论坛现场收到众多邀请,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成长吧”能在昆明不断发展壮大并达成合作。

  伴随着中国智慧产业的爆发,昆明规划5年建成“智慧城市”,成长吧将在昆明这座智慧城市绽放光彩,各商业界人士给与成长吧高度的关注,并将在中国智慧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上共同交流,它必将在昆明书写自己隆重的一笔,成就一个新的里程碑并成为智慧产业崛起之利器。

  

4.jpg

  看点六:雄鹰计划

  智慧产业井喷爆发,万亿市场规模引爆产业革命,中和黄埔全国合伙人计划开启,雄鹰计划正式开启,全国孵化2000名青年企业家五年内育成千名千万富翁,十大优势和十大支持,助力合作伙伴价值实现,梦想成真。

  《中国智慧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全国巡讲第一站在昆明顺利召开,为智慧产业爆发正式拉开了序幕。2015年12月11日,这场智者的盛会将在重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