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布恩儿童摄影国际儿童新品发布会尽展中国时尚元素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12-15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北京时间12月13日7时,布恩儿童摄影在杭州歌德酒店金色大厅举行五大新品发布。现场中国人像协会儿童专委会副会长侯文刚、中国乐玛摄影集团董事长邓松,浙江大联盟董事长孙逢南先生亲临致辞。同时布恩儿童相邀行业500位嘉宾参加盛宴,另外会场特邀浙江少儿频道主持“芒果哥哥,小丹姐姐”同台主持。

  

  2015年12月13日下午16时,第一届杭州布恩儿童摄影新品发布会在杭隆重举行,12家儿童摄影代表团齐聚杭城。浙江大联盟与12地区儿童代表团鼎力支持,知名主持亲情赞助。据现场记者报道,发布会现场维也纳金色大厅金碧辉煌,极具蓬勃气势,光影交织出绚烂的“穹顶”,50米空高苍穹吊顶,日耳曼部族极尽奢华的“哥特式”建筑,绽放无线活力的歌德酒店3F金色大厅,一场现实主义的倾情展现。这更是一场精致与时尚的交锋。

  发布会现场让观众感受亲临巴黎时装T台秀的时尚巅峰,抢先享受限量品牌发布会的惊喜神秘。记者也相信这次完美的盛宴,盛大的时尚party能让您感受布恩儿童摄影的高调与奢华。

  

  顶级小咖秀,时尚来袭,酷炫灯光映入眼帘,在动感音乐的带动下布恩儿童摄影国际品牌发布会中的小模特轻盈上阵,时装秀正式开启,全场洋溢着满满的童趣气息。布恩儿童摄影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2016年春夏童装系列摒弃了诸多浮华元素,聚焦于纯粹的线条及精准的技术工艺,将风格自然而然流畅地引导至未来世界。即感性又有秩序、即妩媚又阳刚,金典本色与现代气质在本系列中完美融合孕育出一种更为柔和而纯粹的全新的现代主义儿童特色。他们秉承孩子们天真、活泼、童趣的一面,运用丰富、绚烂的色彩,既彰显出孩子们的快乐、无忧无虑,也和春夏的气氛相契合。

  

  正如人像协会儿童专委会副会长侯文刚在致辞中所表示的一样:布恩儿童摄影在儿童摄影行业里不光风格独特,引领时尚;而且经营模式也非常创新,电商模式早已顺势而上,引领行业。在短短一年时间里,通过三次上海展会,发展全国加盟商近200家。

  

  特别是今年十月,布恩儿童摄影受浙江政府的邀请,代表中国儿童摄影行业走出国门,参展戛纳。这不光是布恩儿童摄影全家同仁的骄傲,更是儿童行业的骄傲。而本次新品发布会更是中国元素与世界时尚的交融。让儿童摄影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新文化展现给世界。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