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最牛不约“真凶”360手机卫士的暖男营销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11-2      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本页

  一年一度的11.11狂欢来袭,又到买买买时节。近日在《南方都市报》接连两天全版刊登的2则广告,引起了大家对网购热潮的深思。同时也突显了广大消费者在激情火热疯狂网购的同时,些许博弈因素。

  博弈一:老马们的欲望与他们背后女人们的欲望

  

QQ截图20151102110931.png

  无论是官方媒体还是广大网民都热心地参与到了这项”全民搜查老马“活动中来了,各种想法也是天马行空。

  网友也脑洞大开了~

  

QQ截图20151102135357.png

  对于老马们来说,这些电商平台,“双11”俨然是一场背后女人争夺战。谁背后的女人多,谁就更成功。而对于背后的女人们而言,希望从这场巨头的血战游戏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

  但实际上,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这场双11大战的受益者。双十一期间,有些消费者可以用平时优惠得多的价格买到中意的商品而洋洋得意,有些消费者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充其量就是个打酱油的角色,最郁闷的恐怕要数那些低价秒杀拍下商品最终却被电商以缺货为由取消订单的消费者,折上了精力耗费了时间,结果啥好处没捞着却惹了一肚子火。而最闹心的,可能是那些,购物途中被钓鱼网站,叼走了手里的白花花银子,追悔莫及。

  由此可以看出,双十一这种特殊的时期,作为老马背后的女人们,也是战战兢兢,希望获得物美价廉的产品,同时也略留给自己些许余地,欲望无法安心表达。

  博弈二:老马们背后女人的担忧与360手机卫士的担当

  

QQ截图20151102110845.png

  一场网络购物狂欢开始,当一批又一批“剁手党”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时候,一些不法分子也在磨刀霍霍,等待着那些“迷路的羔羊”送上门来。

  近几年,“网络钓鱼”伴随各类热门网络事件呈现“井喷式”爆发。在去年“双11”期间,网上爆出多起网民在支付过程中被钓鱼攻击的事件。

  如果说双11是女人们的天下,那么女人们“特殊时期”需要男人有力的臂膀,去年“双11”当天,360手机卫士共为全国用户拦截钓鱼网站攻击1.97亿次,相当于平时日均拦截量的2.05倍。在这个购物血拼时期,激动的同时,提醒大家抱一棵安全的大树,轻轻一点,开启360手机卫士手机先赔,“特殊时期”将不再恐惧。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