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态度•互动•融合这个双十一,慕思玩得有点High!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11-1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华网    收藏本页

双十一当天各大电商进入激战,好不热闹地又刷新了国民的消费纪录。常胜军阿里以912亿的战绩让四大行好生颤抖了一番,但大众更好奇于电商里面出现的黑马,比如一鸣惊人的慕思。

今年是慕思全面落子全球的一年,也是电商征程的元年。双十一单日,慕思即突破了5300万的战绩,在床垫类销售额中排名第二,初战告捷,一时引众多家居企业侧目。

那么在双11期间,慕思是如何玩转线上线下,成功跻身住宅类品牌销售前列的呢?

一、表态度:“对不起11·11,我们来晚了”

对于已经在线下做得风生水起的慕思来说,如何在线上做得同样出彩,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为有了线下成功的压力,线上的运营意味着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慕思首先在双十一前期巧妙地打出了“对不起11·11,我们来晚了”的广告,给大众制造了一种故事情境。被勾起好奇心的消费者会关注慕思“迟到”的前因后果。慕思这一广告“先声夺人”,一方面巧妙暗示自己是第一次运营双11,一方面又在诚恳的道歉式广告语中顺势引出“补贴3000万”,“就要价给你”的众筹宣传,无形中打出一张暖暖的感情牌,可谓是起承转合,有板有眼,在宣传品牌的同时展现了对线上市场高度重视的态度。

态度营销对于慕思并不是第一次使用,在以往每年的“3·21世界睡眠日”态度营销中,慕思都会发起“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全人类找回健康睡眠。活动在传播世界睡眠日与慕思倡导的关爱睡眠形成了广泛认识,甚至有人表示“没有慕思,就没有3.21”。

推广健康睡眠文化,提高国人的睡眠质量,将品牌与之相结合,体现了慕思要做最有态度的品牌。

二、情互动:私密情话偏要大声传

双11的购买力已经集中于80、90后身上,尤其是互联网的“原住民”90后,网络为其提供了最佳的展示个性的平台。作为未来社会主力军的他们,无疑是拥有巨大消费潜力的群体。如何及早打开这一市场,成为企业长远制胜的关键。

在双11期间,慕思针对80、90后推出了“补贴3000万,众筹买床垫”的活动,原价7999的床垫,每有10000人参与,价格降低500元,参与人数越多,购买价格越低。在慕思天猫旗舰店或者线下门店预交定金100元,即可获得参与此次众筹床垫的购买权。

同时,慕思寝具官方微信推出了“情话测试”活动,在这个“爱的宣言”平台——尽情告白,挑战情话,就有机会获取慕思乳胶枕等神秘大礼。更有意思的是每有一万人参与,此次众筹的床垫便降价500元,不仅如此,而且最终定价将由微信朋友圈玩“情话测试”人数来决定。有次激励,整个参与“情话测试”的全国告白人数达到60417,价格由原价7999降到了4979,降幅3020。着实在朋友圈引发了一场不小的情话大告白。

\

在如今全民网购的年代,大众都或多或少有点活动参与疲惫感,活动趣味性、创新性就显得尤为重要,很明显,慕思这次的“测情话、玩众筹”的试手成功了。

一、巧融合:线上线下,同时出击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在时代浪潮的挟裹里,无数的家居品牌涌入电商市场,有数据显示目前已有80%以上的家居企业高度关注电商行情,60%以上的家居企业正在规划实施自己的电商之路,约30%的家居企业已深度介入电商领域,5%的家居企业在发展电商的过程中获得经济收益。

而慕思是在做稳实体店后才搭上了电商这条船的,虽然慕思品牌刚走过了十一个年头,做电商今年才是元年,但是已经显出了老成持重的姿态。玩电商,最难解决的线上线下的矛盾,而慕思在发展电商之初,便线上线下联动一体。

\

同时,还推出了“双十一,慕思就要价给你”的三大线下活动,配合线上一起出击。其中此次双十一众筹床垫,慕思全国2300家门店一起参与了活动,消费者在慕思天猫旗舰店或者线下门店预交定金100元,即可获得参与此次众筹床垫的购买权。同时还推出了领1元抵500元慕思门店优惠券,9大品牌任意抵,全国通用。

\

面对电商潮流,不盲目跟风,在发展之初就巧妙的把线上线下融合一起,步步为营,玩的飞起,难怪乎,慕思在电商元年便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