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政府正在考虑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11-16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在接受新华社等多家媒体联合书面采访时表示,韩国政府正在考虑出台包括对中国游客免签在内的一揽子政策,为中国游客访问韩国提供更多便利。

  韩日两国互为重要近邻,应共同致力于东北亚地区的繁荣与稳定。今年正值韩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韩日两国应该以正确的历史观为基础解决历史问题,以此为转折点开拓未来新旅程。朴槿惠说,2014年7月,她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谈时,双方一致同意逐步扩大免签范围。目前韩国政府正在研究双边免签所带来的预期效果和扩大免签范围的具体方案。预计明年韩方将完成研究方案,届时将与中方进一步磋商。

  在谈到韩国“欧亚倡议”与中国“一带一路”对接问题时,朴槿惠强调,韩国政府提出的“欧亚倡议”旨在通过促进交流与合作,建立一个新的繁荣的欧亚大陆。这与中国的“一带一路”一脉相承。“欧亚倡议”的内涵,不限于经济,还包括文化、人员往来和安保。因此“欧亚倡议”与“一带一路”的对接将会迸发出新能量,相信这一对接有利于开拓韩中合作的潜力.


  链接


  截至2015年1月1日,已对我国实施免签、落地签国家(地区)加上印尼已增至50个。


  其中互免普通护照签证国家(地区)有4个:圣马力诺、塞舌尔、毛里求斯、巴哈马。


  对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单方面免签有8个:有萨摩亚、海地、牙买加、多米尼克、韩国济州道地区、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塞班岛)、英属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英属南乔治亚和南桑威奇群岛。


  单方面允许符合条件的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抵达入境口岸时办理落地签证的国家(地区):马尔代夫、印度尼西亚、文莱、斐济、科摩罗、帕劳、缅甸、东帝汶、巴林、约旦、阿联酋、老挝、黎巴嫩、尼泊尔、斯里兰卡、泰国、土库曼斯坦、伊朗、越南、埃及、多哥、佛得角、几内亚比绍、科特迪瓦、马达加斯加、马拉维、塞拉利昂、坦桑尼亚、乌干达、圭亚那、英属圣赫勒拿、图瓦卢、瓦努阿图、柬埔寨、肯尼亚、孟加拉国、毛利塔尼亚。


  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中国内地游客实施免签、落地签政策,也使得中国护照“含金量”不断提升。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