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刺激!看国际大牌是怎么捧场双十一的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11-1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伴随着购物狂欢节“双十一”日渐成熟,这个曾经“屌丝的狂欢日”、“商家的清货日”已升级为国内外大牌同台竞技日。与最初的“白菜价”赢销量不同,越来越多大牌主动“触网”,希望借助这个年轻的渠道挖掘和培养潜在消费者,实现品牌实力的渗透。

  面对新的营销形式,众多品牌混战下,如何结合自身定位“玩出”更好营销效果,赢取更大市场份额和品牌声誉呢?兰蔻、宝马、慕思这些新晋的电商“红人”将短期促销战略和长期品牌运营理念结合,玩出了自己的新风格和新品味。

  宝马:小投入换来大产出 撬动整车电商

  作为全球最有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宝马在电商上更是先声夺人、棋高一着。通过做服务电商用小投入换来大产出,撬动整车电商。同时宝马的服务电商和售后部门完全融为一体,不会人为把电商和售后业务部门割裂,做电商的都是服务内行,到如今发展势不可挡。

  今年双十一,宝马更是推出“肆意驾骑,尽享5折起”、汽车保养服务1元抵399售后服务代金券等众多优惠,成功实现线上精准营销、线下服务品牌运营服务。

  慕思:补贴3000万,全民众筹,联合天猫家装,全网普及健康睡眠

  慕思寝具,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在今年双十一来临之际,慕思更是联合天猫家装,打造双十一盛宴,慕思总部补贴3000万,推出众筹买床垫的活动,钜惠80、90后,一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除了补贴3000万助力营销,天猫旗舰店还首发集合增加独特缓冲层、独立筒弹簧、进口天然乳胶、再生激活面料等科技延长深睡时间床垫,该新品还通过深度结合微信O2O,实现全民众筹砍价。此外,凡参与微信全国告白讲情话众筹砍价,还有机会领取豪礼及1元换500元优惠券一份。

  与纯电商品牌不同,慕思寝具双十一策略不仅针对线上营销活动,更是惠及线下2300多家门店。从慕思活用微信H5+情感互动营销众筹砍价宣传新品、参与众筹砍价领优惠券为线下引流、线下2300家门店宣传推广线上众筹砍价,可见慕思寝具对电商市场迥然不同理解。

  慕思寝具强调极致用户体验、立体式整合营销理念,体现在新品不仅线上进行全民互动,还可以在线下亲身体验新品;线上旗舰店与线下门店同时发力传播睡眠文化。这其中蕴含的是慕思寝具品牌定位于长远运营的品牌策略,这也正是慕思寝具对于网络购物节的创新思维。

  兰蔻:爆款+赠品组合套装 精准定价渗入用户

  兰蔻,欧莱雅集团下高端品牌,今年大张旗鼓加入双十一,以爆款产品50ml小黑瓶挂帅出战,或搭配10件套中样,折后价1080元,或搭配美丽人生30ml正装折后价格1111元……如此爆款+体验装搭配后价位贴近消费者千元心理,更是秒杀港价,精准收集对产品感兴趣用户。

  巧妙爆款+赠品精准价格定位套餐适用于线上促销和线下活动,线上双十一促销套餐可在11月1日-7日微信端进行预约,成功预约消费者最早在11月8日或9日就能在线下店铺领取优惠产品,并能体验线下完备的服务!除此外,兰蔻线下指定专柜11月10日及11日亦开放优惠促销品服务,让未预约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同等优惠权利。这种时间上抢占先机、微信预约线下优先领取及完备服务体验、后期线下同等优惠套餐使得兰蔻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距离,为下一次营销衍生无限可能!

  从这三大国际品牌2015年双十一玩法看出,双十一以低价冲销量已不是终极目标,如何在这场“购物盛宴”中将短期促销战略与品牌长远运营策略结合起来,并在极致用户体验中将新客户转化为忠实品牌粉丝,成为了品牌在双十一中开拓出一片新天地的关键!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