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金彭发力新能源市场 2015南京展电动四轮车受追捧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10-3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顺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新能源汽车大受追捧,各大厂商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最美”的出行方式!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2015南京电动车展上,各大电动车品牌竞相展出旗下明星产品,并邀请明星前来助阵,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收官之战”。最新款的电动二轮车、电动三轮车、电动汽车、摩托三轮车以及特种车全部车型纷纷亮相,为参展人员带来了一场电动车视觉与认知的盛宴。

  在所有参展的电动车企业之中,一家以“怒放”为主题的展位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不仅霸气地占据了1800平米的TA10号展位,成为电动三轮车行业中单品牌展位面积最大的一家,还是此次南京展上,行业内唯一一家电动车品类最全的企业:从电动二轮到三轮、再到四轮、以及特种车型的身影,该展区品牌全部囊括。展出的各款高科技新品,时尚靓丽、夺人眼球,尤其是各款新能源汽车:新款X5、S5、云翼X1、尊威V5、大富轻卡等等,造型何止是一个“酷”字!让人一见倾心、再看动心,好想立马开走一辆、上路过过瘾!

  这个展区,就是电动三轮车行业大佬金彭的地盘。在这次南京展上,以电动四轮车为代表的金彭“心花怒放”家族,宣称将带来新一代电动车行业的革命!它们有的时尚前卫,即将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时尚代步车;有的动感野性,最能诠释年轻澎湃的激情。年轻就是要任性,年轻就是要张扬,年轻就是要心花怒放!

  云翼X5

  

  尊威V5

  

  大富轻卡Q5厢式

  

  除了具备电动四轮车普遍具有的用电省、效率高、外形小巧、操控简单、价格低、易维修、可个性化订制、行驶过程中零排放、无污染、噪音低等优势之外,更秉承了金彭一贯所倡导的“真金品质、领先科技”之理念:无论是从外形、续航里程、电机类型、爬坡度、整备质量等方面评估,都比其它品牌同类产品更胜一筹。宽敞的车内空间、舒适的沙发座椅、无骨雨刷、麦弗逊式独立悬架、3000瓦无刷电机、轿车成熟底盘、换挡手柄、按钮式电动玻璃升降开关、智能充电电量显示……这些充斥于每一处细节的“亮点”,只有当你亲自驾驭,才能真心体会到Ta非比寻常的魅力。

  难怪乎三天来,该展区始终人气爆棚,门庭若市,前来观展和咨询代理事宜的人们络绎不绝,一拨又一拨。重新回归产品的金彭,王者风范再现,金彭作为电动车行业的翘楚,心花怒放,领跑南京展。

  或许,在不远的某一天,你的一位小伙伴,就会开着一辆萌萌哒的金彭电动四轮车,邀约你周末一起去超市购物、或者去郊外踏青,那就赶快上车,开启你们的快乐旅程吧!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