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10-18    www.citure.net  来源:人民网    收藏本页

2015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10月18日,2015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该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瓷博会共有900多家陶瓷企业和科研单位参展,博览会期间除开展经贸洽谈外,还将开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陶艺教育交流年会等活动。

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鹿心社向前来参加这次博览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鹿心社说,景德镇是世界著名的瓷都,陶瓷文化底蕴深厚、制瓷工艺精湛。千百年来,景德镇陶瓷通过陆上和海上丝绸之路销往世界各地,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发展、文化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前,江西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将主动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国家重大战略,坚定不移地实施大开放战略。”鹿心社说,衷心希望通过本届瓷博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弘扬陶瓷文化,促进陶瓷产业发展。我们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来江西参观考察,共谋发展,抓住合作商机,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我们将竭力提供更加细致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客商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此次展会从10月18日持续至22日,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本届瓷博会共有900多家陶瓷企业和科研单位参展,设置了国际品牌陶瓷馆、高技术陶瓷及名窑陶瓷馆、全国精品艺术陶瓷馆、全国日用陶瓷品牌馆、综合品牌馆五大展区。品类涵盖高端日用陶瓷、艺术陶瓷、高技术陶瓷及陶瓷原辅材料等。

展会期期间除开展经贸洽谈外,还将开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陶艺教育交流年会、高技术陶瓷材料国际论坛、中国中部设计艺术国际研讨会、“一带一路”主题活动、唐英与唐窑学术研讨会及艺术陶瓷拍卖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