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浙江省网络刮起了清新的文化“旋风”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10-14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央网信办对我省网络文化活动季各项活动进行了全程指导,并对组织活动给予了肯定。各地各部门之间注重加强协作,并与各网站联动,浙江在线、新蓝网、浙江法治在线、19楼、腾讯大浙网、阿里巴巴、青少年宫在线、浙江作家网、东方热线、浙大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网、湖州文化网等20余家省网络文化协会会员单位积极申报活动并承办相关活动项目,共同形成浓厚氛围,保持了活动热度和网民关注度,让网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上争做“四有”中国好网民,推动了浙江的网络空间进一步清朗。

  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第六届网络文化活动季”落下帷幕。从7月到9月,近日。同做好网民·共建好家园”好家风”天天正能量点赞中国人”等一系列网络文化主题活动,让浙江的网络刮起了清新的旋风”

  精心策划内容健康、形式活泼、有序互动的活动方案,全省各地各部门各网站根据活动总体安排。吸引网民上传了大量优秀作品,网络上呈现百花齐放的热闹场面。


  浙江文明网等承办的好家风”建设活动吸引了300余万户家庭参与,由省文明办、省网信办主办。立训立规100万余户。


  省卫计委、浙江在线主办的浙里寻爱点赞天使”网络志愿者评选活动,由省网信办指导。累计点击近百万,相关微信阅读数80余万,点赞投票参与人次22万。


  汇聚爱心公益力量,由绍兴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网聚你爱在水城”系列网络文化活动。打造绍兴本地的网络爱心微公益矩阵,累计吸引超过200万网民点击参与。


  省在激烈的竞争中有5篇作品入围,特别是参加中央网信办组织的2015中国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活动中。入围作品数量在全国各省市区中名列前茅。新华网刊文对我省围绕活动主题,指导全省网站、论坛、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发起推选“四有”好网民典型人物、动人故事的网络主题活动进行了报道。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