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米兰纳时尚复古实木复合门,怀旧中的时尚经典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10-10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致敬过去,不是对过去的念念不忘,而是将过去的经典与现代时尚的相结合,装修也是一样,无论是古代的古色古香,还是80、90年代的怀旧情节,都是装修历程中一个又一个存在过的经典,而实木制造仿佛天生就能将两者完美的融合。

  进入80、90年代,生活逐渐从勤奋和科技方面都有所改善,从时尚观点到生活质量都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在追求经济发展的同时,过去的很多作品都是令人值得致敬的经典。很多客户也非常的中意将时代经典呈现出来这一创意,像下面这款米兰纳时尚复古木门,色彩和造型都充满90年代的味道,但现在看起来更有另一种感觉。  

  对于经历了60年风雨,一直致力于实木制造和研究的华鹤集团来说,似乎更有资格谈复古风格。枣红色是90年代家装的主流色彩,是一个代表豪华奢侈的颜色,可以说相当于现代的土豪金。这款门运用非常大胆的枣红和白色的搭配,凸出表现了90年代的雍容美感。

  

  米兰纳时尚门加工过程中使用的胶均采用国民淀粉胶,属于无机胶,是不含化学成分的水溶性胶,这些胶通常都用在儿童家具,环保指标要求很高。而表面的水溶性日本玄华油漆也是达到国际标准,无甲醛,无污染,再加上出厂之前经过的风干期,尽最大可能降低对人体的伤害。

  

  门扇内部采用桥洞力学结构,这种结构是欧美国家木门的主流结构。这种设计的主要优势在于抗压性好,同时保温性和隔音性能也更强。对于阻燃、甲醛挥发等环保安全性能方面也有所优化。

  

  90年代的美学注重于圆润丰满,我们看服装上的大垫肩、发型上的大波浪,都是这一流行趋势的代表。这款木门门套的设计也非常符合这个特点。根据国内建筑的具体情况,门套经历了从上框盖住立边到立框夹住上框的两个发展历程。一直到今天这项设计已经变成了业内通用工艺。

  

  木门的损伤和消耗主要是来自于开和关,为此米兰纳木门准备了两道防线。第一道防线在于门套上的塑胶密封条,它除了能起到加强密封、隔音、保暖性能之外,还能对关闭门起到一定的缓冲和静音的作用。

  

  米兰纳木门采用的合页为钢材质,品质高,保证开启次数达到10万次以上。小编还注意到,合页上的螺丝是交错分布的,这种安装方法比整齐排布的安装方法更稳定、牢固。

  

  这款复古木门所搭配的门把挑的非常用心,与时下流行的直角设计相比,也更符合整体复古造型设计。把手粗厚,手握感觉非常舒适。

  

  

  说这么多,安全性能对于一个木门来说始终是最重要的参考项。华鹤木门与国内知名五金品牌雅洁强强联手,木门均采用雅洁锁,款式丰富,安全性高,与米兰纳木门完美搭配。我们还注意到门套上的锁孔开孔内部套上了塑料套,更美观的同时更安全耐用。

  华鹤集团自1956年成立以来在一直在中国家居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家具、木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是中国家居行业的著名品牌。50多年来,华鹤集团以其突出的业绩、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居百强企业、国家A级优等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黑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