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营销 > 正文
新加坡樟宜机场宣传短片在京首映 汇集十二星座有趣故事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4-8-6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页

新加坡樟宜机场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十二星座系列短片5日在北京首映。该系列短片是和知名占星师杨綋堃(@Alex是大叔)合作,汇集了性格迥异的十二星座在樟宜机场发生的有趣故事,呈现了星座主角们在享受樟宜机场别出心裁的体验时展现的独有一面。

星座话题正在不经意间影响着都市生活与社交习惯。由星座衍生的性格趣闻为单调乏味的生活增添了更多人情味,使人们感知彼此,由此结交伙伴甚至遇见爱情。樟宜机场集团正是借由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星座话题,以十二星座来代表形形色色不同类型的游客,用短片呈现出在樟宜机场寻找和享受令他们心满意足的服务,在惊喜中放慢脚步,体验一段与众不同的微旅行。

樟宜机场提供的世界级服务与设施一直以来受到全球范围认可。而让樟宜机场脱颖而出的不仅是为游客提供一流的休憩、充电、婴儿室等基本机场配备,更注重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体验,汇集国际精品购物、私人礼宾服务、自然主题花园、免费新加坡游、免费电影院、高级按摩椅、娱乐区、露天泳池等等让游客流连忘返的非凡体验。

该系列短片将十二星座与生俱来的性格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中国消费者会看到精打细算的金牛座一下飞机就直奔樟宜优选抢购市内游玩优惠券,回国登机前还不忘再去机场享受高级按摩椅、试吃、试喝等各种免费服务;最爱做梦双鱼座女生,如何在汇集了千种蝴蝶的花园中,梦回古代,与白衣男子在翩翩起舞、琴瑟和鸣;还有时刻守护家人的巨蟹爸爸,在帮宝贝试用樟宜的儿童滑梯时,情不自禁地玩耍起来忽略了一旁宝贝的窘境。这些逗趣的小故事,也许会让相同星座的消费者感同身受。

该部十二星座的创意短片将于8月11日起正式登陆樟宜机场中文官方网站,并分水向、风向、土向、火向四组跟观众见面。中国消费者可以在“十二星座遇见你的微旅行”官方活动页面欣赏短片,还可以通过该页面或关注樟宜机场新浪官方微博参与微话题讨论,分享自己的星座及旅行故事还有机会获得价值新币一千元(约合人民币五千元)的樟宜机场购物基金。同时,星座粉丝们还能欣赏由占星师杨綋堃为十二星座撰写的樟宜机场攻略,伴随插画师的唯美插画寻找每个星座在樟宜机场的定制旅程。此外,所有短片也将在同一时间登陆优酷视频。

樟宜机场集团企业与营销传讯司助理副总裁吴为强在此间表示,中国已成为樟宜机场的第四大市场,樟宜机场与中国所连接的城市目前已达到31个,幷在不断增多。本次十二星座为主题的市场传播活动是樟宜机场2014年针对中国市场的整合活动。樟宜机场希望通过被众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星座话题,来了解樟宜机场所提供的非凡体验。(完)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