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数千蓝色气球放飞三里屯,预言意大利夺冠?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4-6-16      来源:鲁晋在线    收藏本页

当巴西绿茵场上的足球划破南美洲的蔚蓝天空,北京三里屯上空也腾起了两万气球来迎接这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世界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三里屯广场上聚集着熙熙攘攘的行人。时逢巴西世界杯开赛,世界各地人民都以各自的方式迎接和庆祝时隔四年之久的足球奥林匹克的重归,北京的球迷们也将在这里用一种特别而隆重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热情和期盼。

三里屯这个时尚聚集地庆祝世界杯到来的活动当然不会少,例如adidas在门前的巨型足球就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合影留念,黄昏走在路上突然听闻人群中的一阵阵欢呼传来,远远望去,记者看到,一束束气球在三里屯不同角落升起,其中以凤凰视频的蓝色气球最为醒目瞬间将三里屯映照在一片蔚蓝光影中。正巧时值意大利比赛日,有群众议论难道这是预言意大利要夺冠吗?

川流不息的人群驻足观看,气球反射的阳光使得醒目的蓝色更加耀眼,焕发着激情与活力。火热而的夏风吹拂,簇簇气球在空中层层交叠,上下漂浮,就像广场上涌动的人群一般,似乎在演奏一支激昂的进行曲。

在志愿者的热情引导下,很多行人参与了互动,他们之中有耄耋之年的老爷爷,当然也有坐在童车里的小朋友。足球球迷们更是狂热,时不时可以听到广场上四处传来的尖叫声、呐喊声,更有球迷结群唱起了世界杯的主题曲。志愿者们向每一个过往的观众分发赠送气球,在流动的人群中,气球被分散到广场的每一个角落,夜幕将近,好像一团团蓝色光火在整个广场闪烁。

参与活动的资深球迷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么多气球出现在三里屯广场,让他感觉激情澎湃。“这么多气球,都快要把视线遮住了。”王先生如是说道。他激动地说:“虽然我是英格兰的球迷,但是世界杯是世界全世界人民的世界杯,每一个观众、球迷和热爱足球运动的人都应该积极参与进来,宣传和弘扬热情的足球精神。”他笑言:“追球就是要疯狂,不成疯成魔地投入到足球中,是体会不到足球的魅力的,脸上的彩绘,身上的标签,融入进去就会觉得一个字:爽!”他还表示,这种大型的宣传活动对北京的球迷来说是一桩巨大的福利,能让他们的热情有地方得以释放。

热闹的人群还在越聚越多,整个三里屯广场都沉浸在世界杯开赛的热情之中。不管是疯狂的球迷还是普通观众,不管是摇旗呐喊还是默默观望,今天的三里屯,北京人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远方的世界杯送去火热的祝福。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