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教育 > 正文
国内首家管理培训类企业澳洲上市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4-5-26    www.citure.net  来源:网易    收藏本页

管理培训公司胜者集团旗下培训业务今日将在澳大利亚独立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企业教育培训公司。

据胜者集团招股书显示,此次增发最高不超过2500万股,原来的总股本为5亿股,实际增发约2000万股,总股本为5.2亿股;募集资金为400万澳元(约合2340万元人民币),每股收益0.2澳元(约合人民币1.17元)。

胜者集团培训板块在2013年第三季度营收71.6万美元(约合446万元人民币),净收益55.5万美元(约合345.7万元人民币),利润率高达78%。胜者集团预计,该公司上市后能保持30%的利润增速。

据胜者集团介绍,之所以选择澳大利亚,是因为澳大利亚在全球资本市场排名靠前,募资额全球领先,且其排名高于中国香港和台湾;而在澳上市公司多为资源型企业,胜者集团在澳大利亚资本市场很有吸引力。

胜者集团的培训对象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和企业家,已累计合作企业逾万家。胜者集团董事长张斌表示,中小型企业在自身发展过程中易遇到资源匮乏、企业家自身思维固化、组织发展遭遇瓶颈等问题,胜者集团不仅能为它们提供教育和培训服务,还能为它们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等资源需求提供服务。据记者了解,其他专业类培训公司在发展后期较容易遇到客户需求不足的困难,胜者集团保持十年内较快增长,主要缘于它不止步于培训,而是将企业、讲师和组织联合为“合伙人”,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资源配置服务,帮助解决其在发展中的难题。

胜者集团董事长张斌由婚纱摄影起家,除培训机构外,胜者集团旗下还有北京巴黎影楼、休闲地产、健康养生和金融投资等产业。

为热烈庆祝胜者集团成功上市, 特向全国企业家开放胜者全国俱乐部机会,让每一个进入胜者的企业家和组织都能成为真正的胜者,都能拥有和传承正面利他永不放弃的胜者精神,

胜者企业家俱乐部是胜者各地分公司主导,学员自愿自发组织成立的企业家社交圈子,其目的把当地拥有胜者共同价值观,有资源的企业家形成一个子,以便更好的实现落地服务学员,以及形成当地上商圈的资源整合,互利共赢。

胜者企业家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情义的企业家平台!

胜者企业家俱乐部,引领行业顶尖资源,为俱乐部成员提供最实效的服务,帮助各成员实现企业发展的落地运营,创造企业最大价值。

体验“四海之内皆兄弟”的黄金价值

即刻加入,就可享受:

一、全国独一无二的胜者企业家俱乐部专享会员编号,让您一卡在手,走遍全国。

二、胜者企业家俱乐部一年会员资格

三、价值39800元《胜者之道》课程赠送

四、价值19800元《总裁演说力》课程公益赠送

五:免费获得张斌老师原价29800总裁领导力现场视频光盘一套

六:所以会员可以免费享受2位之内免费邀请朋友参加胜者6月28.29日胜者型企大爱传承暨中国企业家行业领袖高峰论坛

胜者型企业家全国俱乐部价值:39800

庆祝胜者5月9号澳洲上市,凡是5月之前加入的伙伴均可以享受

限时优惠价格:3980元!!

胜者型家俱乐部:www.cip9.com

400:400-044-9878

联系人:王嘉澔老师

电话:15026487889

QQ:969334760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