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来信照登 > 正文
《脱颖而出》蔡志鑫教你用幽默表达人生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4-5-16    www.citure.net  来源:    收藏本页
2014年5月15日下午,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郑州脱口秀俱乐部创办人蔡志鑫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开启正能量脱口秀公益巡讲第二季《脱颖而出》。

在郑州轻工业学院“蔡志鑫正能量脱口秀公益巡讲”活动现场,蔡志鑫总结了一些脱口秀的精神和语言表达的技巧,跟大家一起分享,并用幽默的方式与同学们谈了如何脱颖而出、赢得人生先机,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自从2013年蔡志鑫开启中原首个“正能量脱口秀公益巡讲”活动(第一季),也是国内第一个高校脱口秀巡回演讲活动后,就受到广大高校和年轻人朋友的喜爱和欢迎。用“脱口秀”的艺术形式来演讲,励志教育,是推广脱口秀文化和传递正能量很好的一种表达方式。“在这个价值观比较多元、变化迅速的时代,需要给自己的心灵找点根基,这就是正能量。放飞梦想,寻找自我,励志教育,传递公益,蔡志鑫的脱口秀演讲营造和汇聚出了这种力量。”资深青春娱乐杂志主编、著名情感作家李愫生曾这样评价蔡志鑫的脱口秀演讲。蔡志鑫的正能量脱口秀公益巡讲第二季《脱颖而出》在第一季的基础上,更新加深了内容,给同学们带来更多欢笑和收获的惊喜!


据悉,蔡志鑫创办的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是中国内陆城市第一家脱口秀俱乐部,也是除了北京、上海、深圳外,全国第四大脱口秀俱乐部,中原唯一一家脱口秀达人交流平台。得到了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黄西、大山的点赞和支持。

作为郑州脱口秀俱乐部创办人、郑州电视台《文化新视界》节目主持人的蔡志鑫,曾主持过中原国际时尚盛典、赵雅芝、李敏镐等多场盛大晚会、明星见面会,曾担任湖南卫视第六、七界金鹰电视艺术节编导、记者和中央电视台《一战成功》主持人。曾在中华时报、中国城市文化网等媒体发表过电视理论文章。2013年8月,蔡志鑫曾与章子怡登上全国娱乐头条。


2014年5月,在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对河南全省广播电视系统“2013年度河南省播音与主持作品奖”评选过程中,主持人蔡志鑫选送的电视节目主持作品荣获“电视节目主持类”一等奖。他说这份殊荣对于他来讲不仅是一份及时的鼓励,同时也是一种美好的鞭策。他深知还有许多不足需要努力改进,这么年轻就获得这类奖项对于他来讲意味着将肩负更大的责任和使命。同时,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资深评委们也对蔡志鑫的公益脱口秀及对正能量的传递给予了盛赞和支持。他也表示会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益、为社会带来快乐正能量的电视人。


用幽默表达人生,蔡志鑫的脱口秀演讲,将继续起航,传递快乐,传递正能量。蔡志鑫的正能量脱口秀公益巡讲第二季《脱颖而出》将继续走入各个高校、校园。蔡志鑫也欢迎更多的热爱语言表达、热爱“脱口秀”文化的人士加入到郑州脱口秀俱乐部的公益巡讲团队。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