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我是歌手2》总决赛萌叔韩磊夺冠 信微博道歉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4-4-6    www.citure.net  来源: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页

信在微博里向周笔畅粉丝道歉。

4月4日晚,《我是歌手2》总决赛过后,包括导演洪涛、韩磊、邓紫棋、曹格在内的几位节目主创和张嘉译、胡彦斌两位帮帮唱嘉宾接受媒体采访。夺冠的萌叔韩磊喜上眉梢,他说:“我很幸福地走过了这3个月的路,感谢媒体朋友的及时报道,我出名了!感谢老中青幼一路来的支持!”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我是歌手2》总决赛全国网收视3 .24,份额10 .47,再次获得全国同时段第一。“歌王之战”落幕,但余音未平,当晚比赛进程中,微博满是网友的吐槽,观众挑剔的胃口助“涨”了节目的爆红人气。4月11日即将与观众见面的《我是歌手》两季歌手双年巅峰会,将展现两届歌王之争。

发挥失常,槽点不断

整晚曹格第一个登场,不过可能是由于紧张,头两句声音不稳,略有跑调,知名歌唱点评博主“耳帝”直言:“今晚我们不修音,因此曹格唱出《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的第一个音就跑了。”配唱时谭维维秀出了《青藏高原》般的民族风呐喊,当然结尾处还锦上添花地出现了一个小破音。

“双杰棒”的搭配,林俊杰的身高被网友吐槽。

林俊杰和张杰的“双杰合体”,现场带来《最美的太阳》串烧,林俊杰端坐钢琴前伴奏,表演中规中矩,网友“刺客”对张杰抱怨:“真是败给你了,编曲完全没新意,林俊杰的独特声线也没有凸显出来”。网友“臧一人本尊”吐槽起了JJ的身高:“突然感觉我看的点都跟别人不太一样!张杰和JJ我都见过,对于他们俩站在一起的画面,我只想说:JJ增高垫没少垫啊!”

周笔畅在第一轮就被淘汰,无缘在最后一轮献唱《爱的供养》。

而周笔畅白衣白裤马尾辫造型虽清爽,但她的大波点裤子还是露了马脚,“喵的千小岁”吐槽:“真不是黑你,周笔畅你那裤子怎么回事,造型师跟你有仇啊?上半身很好,下半身真是无力吐槽了。”一旁帮唱的信频发嘶吼,网友不适:“信是来找乐的嘛,纯喊,表情,我快乐岔气了。”帮帮环节,周笔畅惨遭淘汰,无缘进入终轮独唱。

信主动揽下了责任,在微博向周笔畅粉丝道歉:“我,对不起,让支持笔笔的朋友失望,我尽力了。“不过,信后来却删除了自己所有的微博。周笔畅在采访中感谢信的支持:”很感谢信来帮唱,这首歌这样的音乐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但从第一期到现在,我一直都在努力展示不一样的周笔畅,虽然没机会唱《爱的供养》,但我没有遗憾。我让大家看到了我的突破!”


张嘉译帮唱韩磊,“萌叔”搭档成为当晚最有笑点的一幕。

各出奇招,笑点不断

萌叔韩磊、视帝张嘉译、歌王胡彦斌的3P版《掀起你的盖头来》无疑是当晚的最大笑点。韩磊一身凸点白大褂,首先是空旷的即兴喊唱,“嗯嗯啊啊”,鬼上身般的阴阳怪调别有情趣,网友说这分明是巫师范儿,分明是“掀起你的头盖来”。帮唱的张嘉译这次客串乐翻了天,“我从来没有这样上台唱过歌,第一次有乐队伴奏。玩得特高兴!韩磊说就叫我来玩,没想到来了这么紧张!”

张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整个比赛过程中,谢娜都没有到场观摩:“谢娜一直没机会来,我回去要多给她唱唱歌,带她看演唱会!”而洪涛回应了张杰靠谢娜走后门参赛的传闻,说他是“明媒正娶”:“张杰不是走后门来的,他不想参加,是我们托台里关系还有谢娜才把他邀请来的,是明媒正娶!”一头红发的邓紫棋造型不幸流露着“发廊妹”的气质,她手挽着戴着酷黑墨镜、抱着吉他的方大同,遭到网友吐槽:“方大同有点像瞎子阿炳,还以为是要表演《二泉映月》!”参加第二季《我是歌手》后,邓紫棋收获了微博粉丝数从150万到940万的飞跃。

何炅频爆口误,韦唯意外获奖

当晚主持由何炅、汪涵担纲,何炅频频口误———“百分之山十和百分之事十的成绩”,幸好汪涵瞬间救场,但何炅又说了一句“我是歌馊总决赛……”现场爆笑,随后何炅打了个嗝,效仿紧张的曹格,引他出场,何炅说为了打出嗝,他上台前喝了好多水,于是又打了个嗝炫耀一番。孰料比赛中途,何炅再度口误,把“惠特尼·休斯顿”说成了“惠色尼”。

前几轮被淘汰的韦唯、满文军到场观战,韦唯获颁《我是歌手》“歌手精神致敬大奖”,韦唯安慰台下的3个儿子,“儿子不用担心,妈妈很好”,大儿子看着台上的妈妈流出了热泪。网友“我在柳岸听风”却觉得这个奖很尴尬:第一,没进决赛给个安慰奖,韦唯尴尬;第二,只给韦唯安慰奖,没拿到的其他歌手尴尬。“离岛Star”猜测:“韦唯是典型参加了《我是歌手》后名誉和地位受到动摇和威胁的,所以被颁了这个奖。”

邓紫棋为应战总决赛,特地染成满头红发,她说这几天一直戴着假发,怕观众接受不了。茜拉拉来比她大22岁的黄绮珊帮唱,黄绮珊说茜拉的妈妈与自己同岁,当晚能与茜拉合作,“享受一下有个女儿(的感觉)”。

曹格提前预订第三季参赛名额

曹格的《寂寞先生》深情而苦情,唱哭了现场众多观众,曲终时,曹格也双眼泛泪,看得观众心疼。网友“阿煜哥”直言:“要说《我是歌手》哪个让我最有感觉,莫过于曹格了。”许多网友为曹格默默点赞,称曹格才是心中的歌王!

曹格在赛后采访也提前向洪涛预订了《我是歌手》第三季的席位:“如果节目没有说上过的歌手不能再上,那我要第一个报名《我是歌手》第三季。这季我唱少了很多歌,很多歌都没唱!从第三季开始我要从头唱到尾!真的!我要报名第三季!”导演洪涛在一旁说:“考虑!”总决赛当日是曹格太太的生日,曹格还现场动情为她唱起了生日歌。(麻乐 高程程)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