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来信照登 > 正文
郑州脱口秀,逗乐卖萌脱你没商量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4-4-14    www.citure.net  来源:    收藏本页

想要笑疯,你就来脱吧。2014年4月13日下午,郑州脱口秀俱乐部的又一场艺术沙龙在郑州NEW-TALK酒吧举办。现场嗨翻了天,笑声连连,笑果不断。

知名电视主持人、郑州首个脱口秀公益巡讲活动发起人、郑州脱口秀俱乐部创办人蔡志鑫在沙龙上普及了脱口秀文化常识,做了精彩的往期活动回顾和总结展示。脱口秀在中国正处在百花齐放的萌芽阶段,日益火爆的同时也令人思考一个问题:到底什么叫“脱口秀”?脱口秀并非talk show(访谈节目)而是一种单口喜剧模式,英文叫stand-up comedy。在中国扎根后脱口秀有些本土化,但它仍有别于传统曲艺的单口相声。对于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来说,脱口秀是一种高雅的幽默文化,是智慧、雅痞、幽默、知识的结合。蔡志鑫说:“这个舞台可以让他们解压、锻炼、发现另一个自己,用幽默的方式传递快乐与正能量。”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是中原唯一一个属于幽默爱好者的“平民舞台”,无门槛让热爱幽默的中原人士上台感受魅力,得到过着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黄西、大山的点赞和支持。

在沙龙的脱口秀节目表演中,电视主持人蔡志鑫的《坚持精神与坚持神经》,郑州电台经典107.9主持人宋蕊的《河南话的文化幽默》,着名时尚情感作家、资深青春娱乐杂志主编李愫生的《从美少年到臭大叔》,都赢得了热烈掌声。尤其是作家李愫生儒雅幽默、犀利风趣的表演,更是让某位观众兴奋激动,开心地上台“亲吻”表示喜欢和致敬。

现场欢乐一片。来自郑州的会计师李培育、培训师姚方男也上台做了精彩的表演。

“一起传递快乐、正能量!”是电视主持人蔡志鑫创办郑州脱口秀俱乐部的初衷和基本理念。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是除了北京、上海、深圳外,中国内陆城市第一家脱口秀俱乐部,也是全国第四大脱口秀俱乐部。他们的观众对象都是热爱时尚生活、有一些文化追求的人。郑州脱口秀俱乐部除了每月固定的艺术沙龙活动外,还长期在河南各个高校做脱口秀公益励志演讲,受到广大年轻人的欢迎。

立足郑州,影响中原。电视主持人蔡志鑫创办的郑州脱口秀俱乐部,得到全国数十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影响大半个中国。郑州脱口秀俱乐部,用智慧、雅痞、知识相结合的幽默方式,逗乐卖萌脱你没商量,一起传递快乐与正能量!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