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广告资讯 > 正文
节后错峰行 精明游客青睐途家公寓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4-2-18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收藏本页

元宵节过完春节长假正式结束,不过,旅游市场并没有因此而遇冷。记者通过携程网查询,春节过后,多条线路机票价格大幅回落,从北京前往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基本上都在五折以下,比如北京飞三亚的机票最低有4折左右,单程不到1000元;从上海出发到成都的机票也低至3.7折,单程不到600元;从深圳出发前往重庆的机票最低2折,单程机票才260元。交通费用的大幅降低,使更多消费者选择这个时间段错峰出行。

与此同时,各热门目的地的住宿费用也正降价促销,而且节后游客较少,出行舒适度普遍提高。得益于这些利好因素,很多“精明”的游客抓住全年最便宜的旅游时机错峰出游。记者发现,以家庭、情侣、老人出行为代表的节后出行主力军,正在弃用旅行代理,甚至不再预订传统的度假村和酒店,而是通过互联网预订实惠便捷的度假公寓。

错峰自助游升温 途家公寓预订持续火爆

眼下,带上旅行包说走就走的自助游,越来越受游客的青睐。在国外做生意的唐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几家人相约自驾去千岛湖,跟着旅行社很不方便,自驾游比较自由还可以随时更改路线”。唐先生说,出去游玩是尝鲜,如果自己在当地购买食材烹饪更有意思,他已经通过途家网预订了度假公寓并支付了订金。

采访中记者发现,除了唐先生这样的家庭出行,还有些市民甚至开始了“无目的旅游”。 刘小姐告诉记者,“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只想出去散散心,到了下个目的地再说。而住宿问题,她通常喜欢用手机预订远在异地的某个房间。“大酒店太贵,小旅馆需要注意安全问题,度假公寓还是保险。”刘小姐告诉记者,她喜欢漫无目的的旅行,做做当地的食物、结交当地的人、住进民宿里感受当地的文化,正是因为途家网目前推出的“节后错峰游”优惠活动,她才开始“无目的旅行生活”。 如今,到旅行社报名参团已经不是市民出游的唯一选择,自助游的升温、家庭消费升级恰恰是度假公寓受宠的主要原因。

节后错峰游 淡季出行的最佳时机

对于喜欢旅行,但不愿意住大酒店的游客,节后出行选择便宜而又不失温馨的家庭公寓是旅行住宿的不二选择。相关数据显示,选择自助休闲旅游的人群比去年增长了15%左右。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抛弃传统的旅游方式,转而选择更具品位、更为充实休闲的旅游形式。

据途家网负责人介绍,目前,节后错峰游市场正在快速启动中,途家网也适时推出了128元起的节后错峰游专题活动。记者在活动页面发现,青岛那鲁湾的途家公寓最低128元一晚,厦门途家公寓最低169元一晚,三亚高层大床房只要358元一晚,而在春节期间,这些热门目的地的价格都基本上是目前平均房价的一倍以上。由此可见,在节后错峰游中,选择度假公寓住宿的性价比可说是非常高。

途家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的火爆与节后冷清形成的强烈反差,促使各大旅游产品价格快速 “退烧”,途家适时把握节后错峰游市场的特点,快速调整价格也是顺应市场做出的直接反应,而这也恰恰是很多精明游客出去游玩的最佳时机。

小贴士:

途家网错峰游专题:http://promotion.tujia.com/hd/nmhk2013/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