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人物访谈 > 正文
周科彤:以纯净之心还原艺术本身之高度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4-2-17    www.citure.net  来源:    收藏本页

  人物名片 :周科彤,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歌唱演员、音乐人、平面广告模特、兼具主持、服装设计、影视表演等多项才能。

  

  

  近日,周科彤在忙于2014年即将发行的新歌制作之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这两年在忙什么,一直没有推出新歌?

  周科彤:近两年迟迟没有发片,是因为这期间自己一直在用心寻找和创作发自内心欣赏的,真正喜爱的歌曲。

  记者:自己的新歌是否有信心期待和挑战“华语乐坛销量白金者”,歌曲大卖特卖,成为销量冠军 ?

  周科彤∶自己的目标不是想做下一谁,而是做第一个自己!不论结果如何,相信时间会给用心热爱音乐,用心去做音乐的人最合乎逻辑的奖赏!

  记者:您得了那么多的奖,现在对音乐有什么新的体会?

  周科彤:这些年一直在不断的学习,去年推掉了大量的工作,专心回母校中央音乐学院研修了一年,自己在专业上有了更大的进步,对音乐的理解和感悟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音乐是一种文化,需要深厚的底蕴,更需要发自内心的热爱。能够用心去体会音乐、享受音乐、在音乐艺术的道路上执着前行的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哪怕这个过程有可能是艰苦的。

  记者:你怎样看待国内大量的歌手选秀节目,对于想靠选秀一夜成名的歌手你有什么看法?

  周科彤:只要是用心热爱音乐的,一切以艺术为出发点和归宿都是值得赞赏的!不可以功利地一味靠音乐扬名天下来改变人生,如果心灵承载了太多的世俗之重,反而很难把歌唱好。音乐是心灵的对话,要用景仰的态度、纯净自然的心境去感受音乐,达到音乐与心灵的交融,还原艺术本身的高度。

  记者采访后记 :在整理这篇采访稿时,周科彤博客上的一段文字深深触动了我。她作为一位年轻的音乐家能写出这样的文字需要何等的艺术心境!特转载与此和大家一起分享,生命原本是一次旅行。红尘中,有音乐相伴是人生的幸事。感谢那优美的天籁之音,在人事的阴晴圆缺,沧桑升沉里,将我的心灵轻轻抚慰......感谢岁月。感谢它,将那些令人动容的旋律和纯美的感情,一起沉淀在我心底,过渡为最纯净的记忆之泉,沿着人生的旅程,默默地流淌......

  期待着周科彤来自于舞台的大美之音。且听,这位年轻的艺术家心灵的奏鸣吧!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