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人物 > 文学诗歌 > 正文
人人文学年度奖、莲花池荷花摄影大赛在京颁奖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4-1-10    www.citure.net  来源:china.com    收藏本页

部分与会嘉宾合影

最佳散文奖(女)黎阳、颁奖嘉宾王瑞娴、最佳散文奖(男)烘烛

无臂画家王恒现场创作书法作品《志在千里》

著名女书法家柳清芬为本次活动题字

(文化中国网讯)人人文学网2013年度网络文学奖,暨莲花池荷花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超然台会馆圆满结束。人人文学年度奖于2013年12月25日在京隆重揭晓,莲花池荷花摄影大赛评选结果于2013年10月11日在人人论坛公布。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并于2014年1月1日在北京超然台会馆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人士作嘉宾,颁奖活动现场共来自文学界、摄影界、书画界、演艺界、商界的特邀嘉宾朋友80多人欢迎聚一堂,共祝本次网络文学、摄影盛会。会上展示了人人文学网、书画大学网、《微诗刊》微信号及微信平台。获奖人员分别获得了奖金及六位著名书画家捐赠的书画作品、相关企业捐赠的奖品,知名摄影师参与现场拍摄,几十家国内知名网站参与报道。

著名作家岳南先生获得本年度人人文学奖最高奖——人人文学奖。获得本年度诗歌奖的有最佳男诗人奖柳忠秧、最佳女诗人奖舒子原、诗歌新锐奖刘丙申、最佳诗词奖周清印、最佳歌词奖王井勇、诗歌特别奖雪马、优秀诗歌奖黄浩、优秀诗歌奖尹谧、优秀诗歌奖翟良;获得本年度散文奖的有:最佳散文奖洪烛,最佳散文奖黎阳,优秀散文奖李冬,优秀散文奖曹辉,优秀散文奖张宏;获得本年度小说奖的有:最佳长篇小说奖王梓夫,优秀中篇小说奖徐伟成,优秀短篇小说奖陈庆宝;获得本年度儿童文学奖的有:最佳儿童文学奖黄鑫;获得本年度影视奖的有:最佳剧本奖姜运民(电影《傣乡童话》),最佳编剧奖胡啸(微电影《光辉岁月》),最佳导演奖胡淑芬(微电影《僵死无间道》);获得本年度综合奖的有:最佳编辑奖:关圣力,最佳编辑奖:吴朝印;本年度特别奖空缺;网络提名33人。

莲花池荷花摄影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6782幅,经过初选、入围、评委评选、最终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外地参赛奖6名,入围奖50名。莲花池荷花摄影大赛获奖者有:一等奖张潇芸;二等奖:陈嘉政、虚梅;三等奖张胜纪、丁帮学、张秀河;优秀奖:李碧、李成信、梁德明、杨振吉、李亚山、郑庆祥、杨锡平、李国田、刘实忠、杨荣兴;外地参与奖:老黑、蒋建一、星辰、谢远波、许锐伟、王盛昌。

本次活动邀请了著名作家、编剧王瑞娴、著名摄影师高群、著名田园派画家孙志江、莲花池公园管理处韩宝娟等颁奖嘉宾,为在京获奖人员及参加本次捐赠书画作品的书画家现场颁奖。著名女画家、中国琉璃厂书院刘剑影秘书长为现场主持,会上人人文学网站长、人人文学奖创办人王博生先生发言,介绍了超然台的文化历史渊源,并发表新年贺词《大道至简,九九归一》,为获奖人员祝贺,向现场嘉宾致谢,后合影留念。另外还邀请了中国美术家电视台孙英、山东天衡化纤公司总裁王炳强、著名书法家柳清芬、中国国家画院刘大为工作室仇立权、翰海通博教育集团总裁赵朋刚、著名青年歌手舞蹈家刘笑语、超然台会馆馆长刘玉刚、中国诗人俱乐部朗诵艺术团团长金子、北京文化活动中心张伟明、北京万众香茶业公司吴众生、赵峰等嘉宾及山东、北京的文朋好友亲临现场,和获奖人员欢聚一堂,共庆本届网络文学盛会。

《诗刊》社著名诗人蓝野、文化中国总裁高松为本次活动发来贺词。

现场主持人刘剑影连线远在台湾总统府参加活动的著名作家岳南先生,用手机对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并对本次获得人人文学最高奖——人人文学奖发表获奖感言。

活动高潮部分,由著名歌手、舞蹈家、作家刘笑语先生朗诵了柳忠秧的诗歌《岭南歌》,中国传媒大学硕士郝建隆朗诵了诗人舒子原的诗歌《黑夜里孤独的旅人》,中国诗人俱乐部朗诵艺术团团长金敏洁朗诵了诗人雪马的诗歌《我的祖国》,著名品牌策划人高群先生朗诵了诗人王风的诗歌《风》、《黎明的河畔》。刘笑语先生倾情演唱了《让我为你唱首歌》。

现场著名书法家柳清芬女士为人人文学奖亲笔题字——“大道至简,九九归一”。著名书法家刘丙申先生、蒲松龄第十三代世孙蒲伟业,著名青年画家王力、著名书法家启善、无臂书画家王恒为本次活动赠送了自己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超然居》作者王风、《晨夕诗文》作者尹谧分别将出版的作品集赠送给现场获奖者及文友。画家孙志江、书法家吴新博、青年书法家乐辉、画家王力、无臂书画家王恒、著名篆刻家耿云明挥毫泼墨,为在场人员及好友赠送书画作品。诗人、作家、书画家、摄影师们互相交流拍照留念。

至此,本届年度网络文学奖、荷花摄影奖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人人文学网“网络文学奖”共设近20个奖项,每年举办一次,对那些在本网站发表过优秀作品的作家进行评选。通过年度评选,可以迅速提高作家的知名度。随着人人文学奖的规模与影响力不断扩大,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并得到众多爱心人士的赞助,奖金数额也会不断提高,最终将建成与诺贝尔文学奖齐名的一项重大的文学国际奖项。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