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央视羊年春晚”举办座谈会 讨论三大议题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4-10-2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昨天,央视综艺频道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央视羊年春晚”举办座谈会。微博中说:“央视综艺频道本周末组织召开4场2015年春晚座谈会,分别邀请大学生、专家学者、观众和演艺界创作人士,为2015年春晚创作建言献策。”

  据悉,知名演员黄宏,编剧束焕,音乐人宋柯、陈涛,评论员梁宏达等人参与了座谈会。主要议题为:一是明确春晚方向;二是提出春晚创意;三是献计羊年春晚。

  大多数嘉宾均以“开会内容涉及春晚内容所以保密”回应。黄宏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宏可能作为顾问参与春晚创作。梁宏达则告诉记者,细节不能多谈,不过对2015年春晚的期望,他希望2015年春晚更加温情、温暖,内容上更人性化。


  目前传出消息,央视春晚已经开始筹备,而参演人员还在考虑之中。有知情人爆料,获得今年《中国好声音》总冠军的张碧晨已经获邀,至于是单曲演唱还是与人合唱则还在考虑之中。此外,关于“老春晚”赵本山也有可能出现在羊年春晚的舞台上。


  赵本山被问到是否参加春晚,他称:“第一,我听党的话;第二,我听老百姓的话。要是大家早就把我忘了呢?但如果大家还愿意看我这张老脸,我会奋不顾身。虽然我身体可能是有点问题,但是,不至于倒在台上。”


  央视羊年春晚不光举办座谈会,同时通过官网微博和央视新闻共同发起“我为央视春晚献计献策”专帖,并让网友对央视春晚主持人人选作出大胆预测。网友留言中既有赵忠祥、倪萍、董卿这样的春晚常客,还有何炅、谢娜、华少这样的地方台主持人。著名策划人喜宏在座谈会上也对主持人问题提出看法:“我的建议是央视可以和多家卫视联办,节目、主持人联动。”


  台里给出的口风应该是历年最节俭的一次,舞美会在现有基础上在编排上下工夫,应该不会再买新东西了。因此,羊年再次担任总导演的哈文如何将节俭与时尚相结合,也颇受期待。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