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产业 > 影视演艺 > 正文
新《武松》新剧情 大郎不胆小武松爱兄嫂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3-8-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他是下层侠义之士,他崇尚忠义和勇武,有仇必复,有恩必报;他是下层英雄好汉中最富有血性和传奇色彩的人物,江湖风雨,快意恩仇,忠魂虎胆,义烈千秋。武松、潘金莲、西门庆、武大郎等经典人物全新演绎。——这就是2013年收视大局《武松》。

  新版电视剧《武松》将于14日在山东卫视首播。近年四大名著的影视翻拍始于“尊重原著”,终于“颠覆原著”。据悉“颠覆”一词已经不足以形容新版《武松》了,武松居然爱上了潘金莲,武大郎不再胆小怕事,王婆漂亮有味道且曾经是好人……

  新《武松》新剧情

  《武松》讲述了武家兄弟以卖炊饼为生,武二郎武松与邻居潘裁缝女儿潘金莲暗生情愫。不料县内陈衙内看上金莲,公然抢人,武松将陈衙内打死在街上,在潘金莲的帮助下,武松最终逃脱,但潘金莲却被判入官府为奴,后被卖入妓院。武大凑钱替金莲赎身,误以为武松已死的潘金莲嫁给了武大,随后展开一段故事。昨日,该片导演王响伟表示,“所有的改编都是基于生活推理来判断的。这种处理是想更细腻地表现武松的人格魅力,及他如何面对兄弟情、姐弟情、朋友情。”

  除了武松和潘金莲的情感,潘长江接演武大郎也为该剧攒足噱头。尽管这么多年来,潘长江时常在春晚小品中拿身高自嘲,但事实上,他很抗拒出演武大郎。在昨日的首播会上,潘长江表示,自己至少拒绝过三次演武大郎。“有人找我演武大郎,我心里挺受伤,特别是在东北人眼里,说一个男人身材矮,就感觉像是缺陷。一提演武大郎,就感觉是糟蹋自己似的。但这次接演《武松》,是因为剧本好,这里的武大郎不是那么胆小怕事。”

  主创人员回应争议

  日前,导演王响伟,以及主演潘长江、惠英红、孙耀琦回应各种争议,出演武大郎的潘长江表示,自己至少拒绝过3次出演武大郎的邀约,“以前他们来找我演武大郎,我都拒绝,一提演武大郎,就感觉是糟蹋自己似的。”他又笑称,现在自己这个版的武大郎绝对是高富帅。

  剧情简介

  武松回乡探兄,路经景阳冈,拳毙猛虎,阳谷县街头遇兄,武大已娶潘金莲为妻,金莲见武松人材出众,迥异武大,暗生情愫,传情武松遭拒,值西门庆勾引成奸,合谋害武大,武松为兄报仇,杀奸夫淫妇。发配孟州。结识施恩。为友报仇痛打蒋门神,后遭蒋买通张都监等暗害。再度发配。飞云浦斗杀蒋、张等派来的杀手,回张府,血溅鸳鸯楼报仇。后在张青、孙二娘帮助下易装行者,行走江湖。白虎山与二孔打后成交。蜈蚣岭为民除害杀吴千、李二。二龙山助鲁智深、杨志等智取宝珠寺开山立柜。后投梁山结义,替天行道。成就江湖业绩。直至南征,断臂擒方腊,名满天下,急流勇退,归隐六和。后为救梁山后代,重入江湖。搜孤救股,报仇释怨,救国除奸。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