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人物 > 城市人物-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咏或回传媒大学当老师 哈文微博回应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3-3-8    www.citure.net  来源:扬子晚报    收藏本页

李咏
李咏

  日前,微博上盛传央视主持人李咏将离开老东家,回到母校传媒大学任教,而由李咏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向幸福出发》也由李佳明来代班。对此,记者从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学院书记处获悉,李咏确实将来学校任教。但根据从央视内部人士处了解的情况,获知李咏“并未离开央视”,只是因为休假才由李佳明主持《向幸福出发》。

  传李咏将离开央视 或任教传媒大学或转投光线

  日前,微博盛传李咏将离开工作了二十余年的央视,或回到母校传媒大学任教,或转投光线传媒主持一档为其量身打造的节目《咏乐大典》,更称此节目将会在北京卫视播出。无独有偶,在3月3日录制的最新一期《向幸福出发》中,主持人也由李咏换成了李佳明,这不禁更让人浮想联翩。而因为央视对于主持人的种种限制,此前也不乏有主持人出走的例子,邱启明就转投湖南卫视做起了媒婆,文清、赵子琪等也都纷纷“下海”拍起了电视剧。

  传媒大学确认李咏将赴任 央视知情人:并未离开

  对此,记者连线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学院书记,对方表示李咏确实将来学校任教,但究竟什么时候来,具体什么职位还没确定。

  记者试图联系李咏哈文夫妇,但从央视内部人士处获悉,李咏和太太哈文及春晚团队正在海外度假,“李咏没有离开”,因为休假所以最新一期的《向幸福出发》由李佳明代为主持。不过,央视知情人士也透露,年前李咏曾谈妥一个合作,有可能与央视以外的机构合作一档新栏目,具体是不是光线还不甚清楚。

  对于李咏有可能与光线合作的传闻,记者连线光线影业董事长王长田,对方表示“不方便谈这个事情”,而后记者与一位宣传负责人李先生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在业务上没有听说过此事”。

  哈文微博两次转发消息 似回应已经基本敲定

  2007年,就曾有李咏请辞央视的消息传出,不过此后被证实为假消息。

  而昨天中午,李咏的妻子哈文也在网上两次转发“李咏将任教传媒大学”的消息,称“行吗?”“去做灵魂工程师?”虽未正面回应,但从哈文的态度看来,李咏回母校任教一事应该已经基本敲定。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